[新竹]䘵哥乾拌麵 文青風 古早味乾拌麵

䘵哥乾拌麵

新莊街上這間新開一段時間的䘵哥乾拌麵,懶喵已看一段時間,最近才抽空和宅宅兩個人前來用餐。


䘵哥乾拌麵

文青風味的店內,實際座位不算多,大多要和其他人併桌,用餐尖峰時間前來用餐的客人較多。餐點有乾麵、湯麵、秘製限量版、湯、飯與其他,直接在櫃台點餐結帳。

䘵哥乾拌麵

小菜類與招牌伯爵烏梅茶飲放置一旁自取,再跟櫃台告知數量結帳。

䘵哥乾拌麵

原本懶喵想拿小菜,發現小菜大多有加辣,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怕辣只好放棄,敢吃辣的人,可以嚐試。

䘵哥乾拌麵

不論乾麵或湯麵,都可以選白麵、黃麵或粄條,食量較大的人,還可以加價加麵。懶喵點的雞絲麻醬乾拌麵,選的是粄條,再加顆滷鴨蛋。

䘵哥乾拌麵
雞絲麻醬乾拌麵-粄條$65+滷鴨蛋$15

滷鴨蛋蛋白部份口感彈Q。

䘵哥乾拌麵

雞絲麻醬乾拌麵除了雞絲,有加豆芽菜、香菜、花生粒、麻醬與辣醬。粄條本身口感軟,和醬料攪拌後,對於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店家辣醬算加很多,吃起來有麻香辣感。

䘵哥乾拌麵

宅宅點的紅油炒手選了白麵,有加香菜、蔥花、辣醬與白芝麻。

䘵哥乾拌麵
紅油炒手-白麵$69

白麵本身吃起來帶點Q勁感,和醬料攪拌後,對於不擅吃辣的人而言,一樣會覺得吃起來有麻香辣。

䘵哥乾拌麵

薑絲、芹菜與香菜的骨仔肉湯,湯頭喝起來帶有薑味。

䘵哥乾拌麵
骨仔肉湯$45

䘵哥乾拌麵

服務不錯,店內環境乾淨,價格算是有一點點小貴。對於喜愛吃辣的人而言,若覺得不夠辣,自助區還可以辣醬可以加;像懶喵一樣不擅吃辣的人而言,點餐時要請店家不要加辣,才不會覺得吃起來太辣。

店家資料:
䘵哥乾拌麵
AM10:30~PM20:00
0968-272-755
新竹市東區新莊街25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