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白沙]回家炸粿 超人氣在地特色小吃

回家炸粿

前年來澎湖玩,玩太晚沒吃到回家炸粿,這趟來澎湖,縱使回程已被沿途亂吃塞飽,仍停車排隊購買炸粿。


回家炸粿

位於大馬路旁的回家炸粿頗好認,再加上長長排隊人潮,經過肯定會留意到。

回家炸粿

攤位上面都有價目表,除了炸粿,店家還有販售很多炸物,直接跟店家點想吃的種類。

回家炸粿

旁邊有放各種調味料,提供客人可以使用。

回家炸粿

店舖後方有露天座位區,不少人拿到炸物就找空位坐下品嚐。

回家炸粿

排隊時有留意前面客人點的種類,除了雙併炸粿,還有雞肉串、八寶肉丸子、牡蠣酥與紫米年糕,雙併炸粿。

回家炸粿
雙併炸粿$45

米漿上面舖放混紅蘿蔔、蔥花、高麗菜與蚵仔的饀料,淋上米漿覆蓋後,再舖放2隻狗蝦在上面油炸。剛拿到手很燙,炸粿外皮酥脆,內饀蔬菜口感軟帶水份。

回家炸粿

前來購買要有排隊等候的心裡準備,尤其假日,排隊人潮會更多。不論開車或騎車前來,都要留意不要停到紅線,警察會巡邏開單,店家也用大聲公不停播放宣導,店家有提供不大的機車停車位,騎車前來不妨留意,像我們開車只能停遠一點再走過來。

店家資料:
回家炸粿
PM13:00~PM18:00
0918-133-630
澎湖縣白沙鄉122號之1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5750229802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