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來逛廟街夜市的人還真不少哩!


再度返回香港皇家太平洋酒店check in,把行李送回房間後,已經快晚上十點,便提議說要來酒店附近著名的景點廟街夜市逛。但我家人走了一整天路已經喊累不想再走,我一個人跟飯店櫃台問如何走能抵達,原本飯店的服務人員建議我搭的士大約十五分鐘會到,並告訴我廟街夜市大約晚上十一點左右便會收攤,但我看地圖標示並不是很遙遠便決定用走的過去,逛多少算多少。出了酒店門口後再請益其他港人,經由廣東道轉走柯士甸道,便能遇廟街,沿著廟街走一段路便是從佐敦道開始的廟街夜市。

整個廟街夜市的範圍是從佐敦道,一直往北走到油麻地文華里為止,中間會遇到甘肅街,要再偏往左邊一小段路才會接續廟街夜市。我以為只到甘蕭街為止,便往回走,回來再看旅遊書,才知道錯過尋找「天后古廟」的機會。

這條熱鬧的夜市賣的東西五花八門,有仿的名牌包包、冒牌手錶、飾品、衣服、雜貨,以及各種道地的小吃攤,還有算命店家。來逛的也是旅客居多,個人感覺不怎麼好殺價,雖然如此,我還是有小小雪拼一下啦!

柯士甸道到佐敦道的廟街上,有PUB跟餐廳,中間有一小段可允許車輛行進的夜市攤。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的範圍就是從佐敦道開始。

廟街夜市

還有專門的命理店。

廟街夜市

找換店就是有提供兌換服務,兼營匯款業務的店。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廟街夜市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香港]廟街夜市〉中有 2 則留言


  1. 好懷念這個地方喔
    每次去香港都一定會到廟街.
    真的很熱鬧
    有幾間的東西也特別好吃喔
    看了你的部落格..介紹的吃喝玩樂
    真是大滿足阿^^ 真是謝謝你的分享

    1. 謝謝哩~ 歡迎你常來哩!!!
      如果能讓你在這裡發現好吃的~ 
      那就達到我的分享目的啦^^

      哈! 廟街很特別哩!!!
      不過我一個人逛, 不敢逛太久, 都走馬看花居多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