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大家友情幫忙與贊助!

我被嚇到了!真的!不過也覺得蠻開心的!

坦白說,一開始我原本沒那麼認真比賽,自己覺得自己寫的不夠好,不過又想讓自己跨出一步。在參加比賽後,還跑去台中玩了三天。回來後打開電腦畫面上一堆MSN留言,告訴我已經投票,還會到處幫我拉朋友投票,讓我覺得蠻窩心的。所以托很晚才決定認真開始拉票。


除了身旁的好友被我威脅拉票外,工作崗位上的同事們,都全力協助我投票…

今天下班前還收到幾封關心的訊息,回到家還有不少朋友主動說有對自己的MSN上朋友拉票。

越接近最後時間點,真的很緊張!原來還有朋友說要一起約結束前5~10分鐘投票,不過怕大家時間捉不準,這個計畫就沒有實施!再加上有蠻多朋友是犧牲睡眠時間,想趕在截止前投票與拉票。

等候投票結束這段時間點蠻快樂也是過最快的,MSN上回不完的訊息,關心投票情況的朋友……比賽不再重要,而是這一瞬間大家熱情的友情。

就像朋友C君跟我說:沒辦法,誰叫你認識「閒閒無聊沒事做,輸人不輸陣的朋友」還真多!

也就是擁有這樣的朋友,讓我覺得蠻幸福的~

真的,很謝謝大家友情幫忙與贊助!

今晚,收穫最多的是滿滿的祝福與加油打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真的,很謝謝大家友情幫忙與贊助!〉中有 6 則留言

    1. 被你這樣一說我反而不好意思哩
      食記還比較能有一點端上枱面啦~
      遊記真的需要多加強一點,希望是給閱讀者看久不會油膩的感覺,不過一切還在努力學習中,請你多支持指教唷,謝謝。

    1. 可惜發表這篇文章被人給誤解了>”<
      我只是想單純謝謝幫忙的朋友們, 跟投票結果如何完全沒有關係-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