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王壽司 平價日式料理 鹽埕老店之一

老王壽司

我對網路上評價這間便宜又好吃的老王壽司蠻感興趣的,店家的樣子和一般日本料理店不同,簡易店面與桌椅,感覺台味十足。


鹽埕埔站
老王壽司在一條不起眼的巷道內

還不到晚上六點,店內客人已經不少,拿了點單回座位自己勾選菜單,才發現點單裡沒有標示價格。雖然菜的種類不多,也不知道每樣菜的價格跟份量,我們兩個人怕點多吃不完,點少又吃不夠,決定先點幾樣,不夠再加點。

於是勾選了:生魚片、冷豆腐、薑醋蟹肉、小卷沙拉、魚卵沙拉。

老王壽司
開放式廚房

店家最先送上來冷豆腐,大量柴魚片與蔥撒在白玉般色澤的豆腐上,吃起來口感極像冷布丁,本身豆腐沒有什麼味道,需要沾上醬汁才比較有味道。

老王壽司
冷豆腐

生魚片送上來兩種,一共七片,放在大黃瓜絲上。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可是魚肉的新鮮度卻很夠。

老王壽司
生魚片

小卷沙拉上的沙拉,還真不少。略有點厚度的小卷,吃起來口感Q勁,還不錯吃!

老王壽司
小卷沙拉

薑醋蟹肉的薑不會有辛辣味哩,滿滿一盤的蟹肉,雖然很好吃,但因醬汁味道很重,把蟹肉本身的甜味給蓋過去。

老王壽司
薑醋蟹肉

魚卵沙拉給的沙拉醬還真多!外面炸的金黃酥脆,裡面的魚卵水份還在,不錯吃!

老王壽司
魚卵沙拉

吃完結帳,這樣五道菜才$270,果真很便宜!雖然看起來很台式,菜單種類又不多,一共才26樣可以點,但食材新鮮、價格便宜,果真是它吸引人還想再來吃的誘因哩!

店家資料:
老王壽司
PM17:00~PM22:30
07-521-0091
高雄市鹽埕區必忠街51號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老王壽司 平價日式料理 鹽埕老店之一〉中有 6 則留言

  1. 上個禮拜,也和好朋友在光華路分店吃,還真的蠻好吃的,他們店的風螺是用清蒸的(而且是冰的),沾他們店特有的醬汁,還蠻鮮的,建議有空可以嚐嚐

    1. 他們的食材真的很新鮮耶!!!
      光華店是新的開~ 我也看到老店上寫^^
      嘿~風螺~那天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沒點, 下次可以點來吃看看, 謝囉^^

  2. 知道妳喜歡美食,有一家和風料理,店名叫”山田水”,在富國路與忠言路交口(全家)隔壁,店址:高雄市富國路48號,營業時間pm:5:00-am:2:00,老闆我都叫他正哥,上個月才知到他有個很有創意的名字,Long Man 廖 (請台語發音),老闆的人很風趣,地方不大,但越晚人越多

    1. 抄筆記XD
      Bunny謝囉~ 嘿~ 應該要請你這位媽咪改行寫食記分享一下, 我發現你吃過的店家還真不少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