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田川日式料理 竹北店 海陸便當$150起 九宮格日式餐盒

田川日式料理

天氣逐漸炎熱,懶喵也跟著沒啥食慾,想吃些清爽料理。忽然看到竹北這間田川日式料理有推出九宮格日式餐盒,直接打電話跟店家預訂。


田川日式料理

除了精緻的九宮格日式餐盒外,也有海陸便當與可依個人喜好的單點類可外帶,店家有提供刷卡。

田川日式料理
圖片來自田川日式料理-竹北店粉專

田川日式料理
圖片來自田川日式料理-竹北店粉專

極品壽司餐盒有附味噌湯,原以為是一般味噌湯,裡面有加蝦頭、海帶一起煮,喝起來微鹹甜。

田川日式料理

原本擔心極品壽司餐盒騎車帶回家會東倒西歪,沒想到店家用保鮮膜封的頗緊實!拉開保鮮膜,舖放在上層的海鮮料沒有翻倒,多少也保存魚鮮本身的鮮度與水份。

田川日式料理
極品壽司餐盒$480

極品壽司餐盒上下兩排都是握壽司組合,有彈脆海鱺、炙燒鰻魚、油脂豐富的炙比目魚鰭邊、帶厚度鮭魚、鮮嫩干貝、鮮甜彈脆生蝦;中間是迷你丼飯,有鮮味十足的蟹膏與蟹肉丼、滿滿爆漿鮭魚卵丼與鮪魚丼,店家有附金蘭醬油,自己回家倒碟子沾取。丼飯或握壽司所使用的醋飯吃起來微酸,搭配生魚類不搶味,整個份量很有飽足感。

田川日式料理

相較其他日本料理店,覺得田川所推出的極品壽司餐盒蠻實惠,不用決擇要吃握壽司還是丼飯類,兩種都能品嚐到,對於想要吃精緻一點的日式料理,而預算有限的人,不妨可以考慮。若住的稍微有點距離,前來外帶生鮮類料理,還是建議要自備保冷袋來維持鮮度。

店家資料:
田川日式料理 竹北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2:00
03-667-3388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南路117號
https://www.facebook.com/035422234killy/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