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松田壽司 平價日式料理

松田壽司

之前知道這家松田壽司,也時常到隔壁吃點心,不過一直對這家老店引不起興趣,後來無意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這家日式料理平價便宜又好吃(不小心忘記最初是從誰那邊看到的),才稍微燃起一點點興趣。剛好,這天在隔壁喝飲料等友人送彌月油飯給喵兒,雖然沒有餓的感覺,但還是要吃點東西填填胃,決定點個一兩樣來吃看看。


點單是簡單的一張A4紙,上面有:壽司系列$30~$110、主食類$55、小菜系列$25~時價、沙拉$50~$80、好湯頭$15~$90、酒品$50~$180。

最後點了:涼拌豆腐$25、芋頭沙拉$60、茶碗蒸$35及炒烏龍$55。

冷涼涼的涼拌豆腐,是那種帶點杏仁味道的冷豆腐,倒上醬汁再灑上柴魚片。

松田壽司
涼拌豆腐$25

切成三角型條狀的芋頭沙拉,中間圍的是高麗菜絲再加美乃滋,最底層是馬鈴薯泥,整個吃起來味道甜甜的。

松田壽司 松田壽司
芋頭沙拉$60

不是很餓的情況下,一直猶豫點什麼好?店家推薦茶碗蒸給我們,便也點來吃看看。軟又水嫩口感的茶碗蒸,裡面有放蛤仔、雞肉、香菇及魚板,味道吃起來海鮮味較重,反而沒有蛋香味。

松田壽司

茶碗蒸$35用魚板、肉絲、紅蘿蔔絲及高麗菜絲再加烏龍麵的炒烏麵,本身味道不重,上面灑了不少白胡椒來增加味道。雖然烏龍口感還算軟Q,但因放了白胡椒,導致吃起來都是白胡椒味,麵料本身味道都蓋掉了,可惜。

松田壽司
炒烏龍$55

整體而言,口感味道覺得還好,偏向台式作法,價格還算是便宜,點了這四樣菜都算是走清爽口味。後來自己再查查網路資料,發現「井字鍋燒麵」才算是店家招牌。

店家資料:
松田壽司
AM09:00~PM21:00
07-532-3178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137號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松田壽司 平價日式料理〉中有 1 則留言


  1. 這種店賣的涼拌豆腐好像都是同一種品牌的,比較像是洋菜凍,真的很難找,不知道哪裡有得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