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雨果咖啡HUGO CAFE 咖啡簡餐店

雨果咖啡

這篇HUGO CAFE雨果咖啡館的食記,就是接受自由時報美食部落PK賽企畫活動採訪那天邊拍邊吃的,只是我文筆沒有報紙上經由記者潤飾後寫的那麼好,所以若覺有落差,請以報導為準唷^^


雨果咖啡的室內設計也是走簡約風,再搭配淺黃的柔和燈光,讓人覺得簡單大方又舒適.雖然是平常日的晚上,用餐時間,店內幾乎都坐滿客人。

雨果咖啡
不起眼的招牌,讓店家隱藏在2樓。

雨果咖啡
等候區的座位

雨果咖啡
店內一角

雨果咖啡
店內一角

雨果咖啡
我個人蠻喜歡店內這個空間的設計

由鹹蛋把拔挑選採訪指定的內容(四道總合$600內的菜):蒜香椒鹽野菇$150、烤鯖魚$150、檸檬香雞$150及第戎豬頰$150,再加上店家推薦的泡菜牛肉$150,一共五樣菜。先讓攝影潘大哥拍照,然後再拍我跟菜入鏡頭,等拍完用餐時,菜都已經有點冷掉了,有點小可惜。

因為我還蠻愛吃菇類的菜,所以在邊拍菜合照跟試吃照時,就已經先偷吃蒜香椒鹽野菇,那時還有餘溫,吃起來味道還不錯,冷掉之後,口感變差了點。

雨果咖啡
蒜香椒鹽野菇$150

烤鯖魚是用北海道的青花魚,老闆有比他選用的魚大概的尺寸,約30公分就算高級食材,魚肉的油脂肥厚,淋上檸檬汁後,連我這個不太常吃熟魚的,也吃了不少。

雨果咖啡
烤鯖魚$150

檸檬香雞是用雞腿肉,外層沾了點薄薄的炸粉去油炸,口感吃起來會比較鮮嫩,老闆自己調的檸檬醬汁味道很棒,不會讓人覺得很酸或失去檸檬本身的香味。

雨果咖啡
檸檬香雞$150

第戎豬頰就是豬嘴邊邊的肉,吃起來會比較有彈性,以往燒烤店都是把這個部份用烤的來作料理,店老闆把它設計成西式口味,搭配洋蔥跟青紅甜椒,再加了芥末醬,味道還蠻獨特的。

雨果咖啡
第戎豬頰$150

最不敢讓我動筷的就是泡菜牛肉,因為它會辣,可是又要說試吃後的感覺,所以還是動了筷,坦白說,味道真的不錯,不過對我而言還是很辣。

雨果咖啡
泡菜牛肉$150

「雨果咖啡最早是以咖啡為主的,後來因為客人點餐越來越多,才演變成可用餐的餐廳。」的店老闆微笑告訴我們。所有的菜,都是店老闆去拜師學做再研究改良,當然也是由店老闆親自烹煮出來的。

翻閱菜單上的菜,單點價格約在$80~$220,也有沙拉跟三明治;簡餐類$170~$190附湯跟飲料;飲料$130~$160。我有喝咖啡看看,不過也是拍完照後才品嚐咖啡的味道,可惜也冷掉了,要不店家的咖啡選用的很不錯,冷掉後的味道沒有變的很苦澀,溫熱時喝應該蠻順口的,應該會是我喜歡喝的口感。

雨果咖啡
蠻可惜冷掉的咖啡

店老闆有抽空離開廚房和我們聊一下,我個人還蠻喜歡這位簡單又隨性的店老闆,在聊菜的內容與作法時,他也蠻大方分享,給人感覺蠻親切的,能感受到他是很用心經營「雨果」。這真是間蠻不錯的店,也謝謝鹹蛋把拔挑選了它,讓我能好好感受店老闆的用心。

店家資料:
雨果咖啡HUGO CAFE
AM11:00~PM23:00 (週四休)
07-211-7021
高雄市前金區民生二路139號2樓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雨果咖啡HUGO CAFE 咖啡簡餐店〉中有 8 則留言

  1. 喵ㄦ這才真的算交作業
    我的食記部分還在慢慢孵
    週休又去了一次雨果
    客滿哩
    運氣很好有位子
    特地點了從沒吃過的泡菜牛肉
    真的頗辣XD
    不過醬汁很下飯

    1. 哈~ 看我寫文的進度(有乖乖按日期唷!),
      也知道我後面的還在摸丫~ 
      (沒人催稿~可以慢慢來~ XD)

      那個泡菜牛肉真的會很辣, 而且老闆有說是他親自去找的~
      (有告訴我們是那家泡菜哩~)
      花花和我好友那天拼命吃~ 
      會吃辣的還真有口福哩~~~


  2. 哈嚕哈嚕~有問題想請教你~
    我想要在高雄辦派對~之前都在麥當勞辦~低消30~然後有人帶活動~
    請問哪裡可以辦類似的呢??
    我們不會帶活動~
    就是希望能吃又有得玩XD
    請寄到我信箱好不好~感恩!!

    1. 我看來看去, 想要便宜又有人帶活動, 高雄大概就真的只有麥當勞了orz
      (關於你的問題, 我也有跟熊寶寶在電話中討論過了~)
      或許火車站前的熱狗會館可以, 但我不太確定, 你可能還要打電話去問一下老闆看看, 因為那邊價格會比麥當勞的低消$30高一點點>”<


  3. 我朋友也都狠喜歡這家店…

    炒飯真也狠好吃~~  還好我們都是八九點才去晚餐..

    都有位置不用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