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抺布女孩

抹布女孩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モップガール
抹布女孩、拖把女孩

原  著:加藤実秋《モップガール》
導  演:片山修、常廣丈太
編  劇:真柴あずき、荒井修子艾噹洛學院
製 作 人:桑田潔、中川慎子、神戶明、佐藤善宏
演  員:北川景子、谷原章介、高岡蒼甫、淺見れいな、マギー、池津祥子、渡辺夏菜、佐藤二朗、本田博太郎
主 題 曲:《Destination Nowhere》ERIKA澤尻英龍華
官方網站:http://www.tv-asahi.co.jp/mopgirl/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在Litter Angels的長谷川桃子,擁有跟現世有留下很強思念的死者遺體相遇的時候可以回到發生事故當時的特殊能力,而桃子回到過去後,會試圖去挽救即將死亡的生命。

抹布女孩

由原著小說改編的抹布女孩,是我覺得這一季日劇裡最輕鬆的一部。

原本第一集還覺得還好,越到後面越好看,尤其曾出演過真人版美少女戰士的北川景子,在這部日劇裡都會發出一些特別沒有意義的語助詞,感覺蠻可愛又好笑。

最後一集讓我嚇了一跳,呵~安排的還算不錯,和大家猜想的劇情有所出入唷!

在〈[日劇]抺布女孩〉中有 2 則留言


  1. 因為這一部… 我好喜歡北川景子喔~~

    她狠可愛耶… 最後結局感覺好像還會有第二集…哈!~~

    我也嚇一跳.. 我還以為 MOMOKO會和OTOMO桑在一起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