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子刑事(女警女警)

女子刑事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ジョシデカ!-女子刑事-
女子刑事、女警女警

編 劇:秦建日子
配 樂:瀬川英史、井筒昭雄
製作人:鈴木早苗、武藤淳
導 演:平野俊一、清弘誠
演 員:仲間由紀惠、泉 ピン子/リュ・シウォン、益岡徹、大倉孝二、褲田吉彥、鈴木浩、入江慎也、田中哲司、大浦龍宇一、吉瀨美智子、金子昇、片平なぎさ
主題曲:《小さな掌》AquaTimez
官方網站:http://www.tbs.co.jp/joshi-deka/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

45歲的公司職員小田島勝被人殺害,屍體上被兇手標上了數字07,成為當月發生的第三起連環殺人案,由於案件一直無法偵破所以附近的居民一直處於恐慌之中。巡查部長櫻華子是搜查一課裡是名資深的女警,連續三年在警局裡破案第一,在連續逼瘋了數名搭檔後,搜查一課科長給她安排了一位新搭檔,這位新搭檔是獲得射擊冠軍的畑山來實,看到新來的搭檔竟然是位年紀輕輕的女性櫻華子十分不滿牢騷滿腹。報到第一天在追捕一群搶劫犯時,畑山來實試圖在大街上開槍,這讓櫻華子非常崩潰,而在隨後的警局例會上來實頂撞管理官,這更讓櫻華子更加無奈。櫻華子去調查管區內有前科的人,其中已經改過自新的村上圭太,因為有前科的事被同事和女朋友得知後情緒十分激動,用刀劫持了女朋友與警方對峙。面對精神瀕臨崩潰的村上,畑山來實果斷地開槍打掉了村上圭匕首……

女子刑事

這是一步步調相當緩慢的日劇,感覺上一直在托戲,一直到後面稍微才比較好看,結果最後一集又變成托戲了。雖然劇本是寫《Unfair》的同編劇所寫的,但情節上顯得緩慢多了,雖然採用類似的模式,卻沒有《Unfair》來的好看。

好吧!個人的確不愛會托戲的戲劇。

仲田由紀惠給我感覺,都是演讓我覺得有點悶的日劇,從早期和阿部寬合演的《圈套》系列,到近期的《極道鮮師》,演出的角色感覺略有點雷同,而電影版的大奧的演出感覺好一點。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