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士林]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亞尼克夢想村

原先,這天的計畫是要和北上遊玩的友人往北海岸跑,由於喵兒時間掌控上失誤,計畫趕不上變化,只好臨時改去別的地方。想起這陣陸續看到不少朋友在臉書上貼這個亞尼克夢想村的介紹,位於陽明山的淡江大學附近,和友人討論後,覺得也適合下午找個地方走走吃下午茶,友人順便帶我們回他的母校走走逛逛。


前身是美軍宿舍的亞尼克夢想村,每棟建築物都是白色矮柵欄,圍繞著紅磚與木頭搭建的木屋與庭園,一棟就是一間店,由於我們是搭公車前往,下車時,會從另一個方向走進亞尼克夢想村,除了1號店外,還有2~6號店,看門口的立牌,每間店都有不同的規劃,之後會陸續開放,等全部開放後,就會形成迷你型的甜點村落。

一號店是以美式派塔為主,高眺的室內空間,搭配木頭裝潢、微昏黃的燈光與漆成白色的牆面,再擺放簡單的桌椅與老東西,營造出復古氣氛,由於座位隔間並不擁擠,也顯得實際座位數並不多。

亞尼克夢想村 亞尼克夢想村

亞尼克夢想村 亞尼克夢想村

喵兒個人還蠻喜歡放在角落,這台由美國Regina Music Box公司於1896年製造的古典音樂盒。當時是極為奢華的手工藝品,放上有打洞的圓筒、轉動發條,它還能藉由金屬片彈奏出音樂。

亞尼克夢想村

由於假日人潮頗多,店內座位排隊等候時間過長,許多人在店內排隊購買完派後,就直接在戶外野餐。

亞尼克夢想村

亞尼克夢想村

店家也有免費提供野餐籃與野餐布供客人使用,不少家長帶小朋友野餐,感覺頗不錯。

亞尼克夢想村

亞尼克夢想村

亞尼克夢想村

我們飲料點了:夏日繽紛、晨曦與悠情邁泰,這三種都是汽水類的調味飲料。

亞尼克夢想村
夏日繽紛$120、晨曦$120與悠情邁泰$120

歡樂鮮莓派是六、日限定的派,底層派餅上面放輕乳酪,中間夾上草莓醬與杏仁餡,上面再放上大顆粒的草莓,頗具有酸味的草莓和帶著淡淡杏仁味,整個吃起來酸中帶甜,酸味主要還是來自上面的草莓。

亞尼克夢想村
歡樂鮮莓派$135

上面放不同的水果的水果花園,派皮上方塗上薄薄一層芒果奶油,再放上蛋糕,再放上芒果奶油慕斯與綜合水果,這個派吃起來的味道頗清爽。

亞尼克夢想村
水果花園$80

野莓私語的派皮上面放輕乳酪,中間放綜合莓果奶油慕斯,最上面放草莓與藍莓,原以為它的滋味會比較酸,實際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還蠻中和。

亞尼克夢想村
野莓私語$108

我們去的當天,有官方臉書打卡上傳照片就送美國波士頓派一塊的活動,自然就打卡領塊美國波士頓派來品嚐看看。上面灑上薄薄糖粉,蛋糕體吃起來類似戚風蛋糕的口感,內夾的鮮奶油口感滑順,整個吃起來微甜不膩口。

亞尼克夢想村
美國波士頓派(臉書打卡上傳照片贈送)

採自助式居多,派塔的價格還可以接受,覺得這裡氣氛蠻悠閒,沒有用餐時間限制之下,可以待很久時間,缺點就是不能預約。平日前來可能會比較好,假日人潮頗多,稍微提早或晚點來,比較容易有座位。像我們當天待到快用晚餐時間才離開,那時人潮已經少很多,也不需要排隊購買或等座位。

店家資料:
亞尼克夢想村1號店
AM10:00~PM21:00
02-2862-5609
台北市士林區長春街4巷481號
https://www.facebook.com/YannickDreamVillag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