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佳里]松玫冰果室 古早味冰品老店

松玫冰果室

喵兒居然不知道台南佳里有這間松玫冰果室(原松玫冰品店),若非這次和友人跑來這一帶遊玩,在查附近小吃相關資料時,才發現有這樣一間老冰店。


創立於民國58年(1969年)的松玫冰果室,是佳里具有特色的古早味冰品。簡單的桌椅座位在騎樓,還可以看到店家過瀘水、製冰的機器。

松玫冰果室

以販售雪淇冰為主,分一包(2斤)與大、中、小杯,杯裝可以選擇加紅茶,價格一樣。雪淇冰是什麼?其實它是來自於日文的清冰發音「細淇」,店家直接叫雪淇。

松玫冰果室

只有一個櫥窗窗口販售,想買什麼,直接跟老闆說。

松玫冰果室

天熱外加口渴,喵兒和友人都點了大杯雪淇冰加紅茶。

松玫冰果室

底下為紅茶,喝起來是古早味的較濃郁的咖啡紅茶味道,上面放好幾球雪淇冰。使用熬煮鳳梨提味的雪淇冰,本身吃起來微微甜,口感綿密,幾乎入口即化,裡面混紅豆、脆梅、鳳梨與花生,店家還添加一點點奶粉,增加吃起來的口感與味道。

松玫冰果室 松玫冰果室

這間古早味冰店距離麻豆交流道不遠,價格又便宜,除了經過的朋友外,有開車的朋友,不妨可以下交流道買杯雪淇冰品嚐看看。

店家資料:
松玫冰果室(原松玫冰品店)
AM09:00~PM21:30
06-726-2626
台南市佳里區子龍里49號
https://www.facebook.com/smiceshop/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