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好粥到 (已歇業)

好粥到

雖然好奇鄰近關東橋這段光復路上這間「好粥到」已久,用餐時間經過,就會看到店門口有不少人排隊購買,每次想說找天買回家吃看看,結果一拖再拖,拖到最近才又想起它,當晚就跑去購買。


好粥到

餐點分為粥類、意麵、冬粉、烏龍麵與湯類,直接跟店家點餐結帳。

好粥到

除了粥與麵外,還有小菜與店家自製辣醬販售。

好粥到

外帶是紙盒加塑膠封膜包裝。

好粥到

皮蛋牛肉粥配料頗多,有牛肉、皮蛋、蛋、火腿、玉米、蔥花與薑絲,還附包油條。

好粥到
皮蛋牛肉粥$70

油條油脆,牛肉片軟帶點嚼勁,仍維持型狀的米飯,比湯泡飯好一點,有煮軟爛,微稠狀的粥,吃起來薑味明顯。

好粥到

海鮮意麵裡面配料也不少,有2尾蝦、花枝、蛤蜊、豬肝、瘦肉、蛋、玉米、蔥花與薑絲。

好粥到
海鮮意麵$70

海鮮意麵湯頭喝起來微油鹹。雖然知道意麵到家口感一定會比較軟爛,懶喵還是喜歡選意麵,畢竟整體吃起來比較油香。

好粥到

整體而言,配料不算少,吃起來的口味稍重些,外帶等候時間算快,如果可以,還是會建議選擇在店內用餐,畢竟外帶多少還是會影響吃起來的口感。

店家資料:
好粥到
AM10:30~PM23:00 (週日休)
03-564-1666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123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