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油頭雞蛋糕×一銀仙草×品花豆花 古早味甜食匯集店

一銀仙草

原先我們停好車想吃下午茶,剛好店家客滿需要候位,一時之間沒地方去,懶喵翻開google地圖,看到一銀仙草在附近,便提議先來吃豆花與仙草。


一銀仙草

這間一銀仙草,其實是結合油頭雞蛋糕、一銀仙草與品花豆花三種不同甜食的店,店內採用復古風味皮椅搭木桌,一旁有復古傢具當擺設,顯得復古又有文青風味。

一銀仙草

餐點就是仙草、豆花與雞蛋糕,劃好想吃的品項,就拿到戶外櫃台點餐結帳。

一銀仙草

每種豆花都可以選擇加糖水或豆漿,也可以加配料,最後選了珍珠豆花豆漿。小顆珍珠口感軟Q,豆花口感綿密,搭配微甜豆漿,還不錯。

一銀仙草
珍珠豆花-豆漿$35

一銀仙草

從報章媒體報導得知,店家是學習傳承原1946年開始在民生北路與中正路口擺攤販售的一銀仙草(第一銀行仙草攤),不是原本店家的後人。由於仙草系列加料不能加芋泥,直接選芋泥仙草。

一銀仙草
芋泥仙草$40

一球芋泥放在碎冰與仙草裡,帶點顆粒的芋泥口感軟,仙草凍吃起來口感滑嫩有仙草味,整體清爽不甜膩。

一銀仙草

店家頗客氣,覺得當日我們點的豆花與仙草甜度都不高。雖然店家雞蛋糕也有不少人推薦,實在是我們剛吃完午餐,還想留點胃吃下午茶,怕吃不下直接放棄,日後有機會再品嚐。

店家資料:
油頭雞蛋糕×一銀仙草×品花豆花
AM11:00~PM22:00
05-222-2511
嘉義市西區中正路525號
https://www.facebook.com/油頭雞蛋糕-Your-Store-11142467608020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