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色-咖哩角·咖啡 (已歇業)

咖啡色

之前常看到台北友人在臉書打卡說美味的咖哩餃店,是店老闆自己前去新加坡所學,沒想到會遇到它,真的是純屬意外!當天已經在延三夜市裡吃很飽,前往捷運站途中,無意瞥見這間,進行內心吃與不吃的交戰後,就算只吃一個,也要吃看看再趕去搭車回家,下了決定便往店內走進去。


除了內用外,店家也有設外帶區,方便購買。當日遇到它已經比較晚,雖然店家的咖哩餃口味蠻多,仍可以購買的種類有限。

咖啡色

除了可以外帶、內用的咖哩餃外,也有蛋糕與餐點。

咖啡色

咖啡色

狹長型的座位區,簡約的裝潢,坐起來還蠻舒適。店家除了提供免費WIFI,也有插座。

咖啡色

選了異國風味的香檸蘭茶,檸檬味道重,還不錯喝。

咖啡色
香檸蘭茶$50

咖哩餃有招牌咖哩、香辣咖哩、乳酪濃咖哩、野菇咖哩四種鹹口味與紅豆蓮子、紅豆蔓越莓兩種甜口味。若非當日晚餐已吃很撐,真想甜、鹹各點一個品嚐。剛端上桌的咖哩角有加熱。

咖啡色

一層層堆疊的咖哩餃外皮,口感酥卻不油。

咖啡色

乳酪濃咖哩內餡是以馬鈴薯泥混咖哩,再加上兩種不同口味的起司,趁熱品嚐,兩種起司都會牽絲,內餡味道帶點辣,蠻好吃。

咖啡色
咖哩起司$50

很有特色的一間店,價格不貴。每天製作的咖哩餃份量有限,如果有想吃的口味,不妨先打電話跟店家預定,以免撲空。

店家資料:
咖啡色-咖哩角·咖啡
AM11:00~PM19:00
02-2595-6162
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231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browncurrypuff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1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