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影咖啡 (舊文)

影咖啡

喵兒臨時決定外出午茶,想說金山街這一帶很少來,對於有那些店家比較不清楚,邊繞邊選間咖啡館進去坐坐。剛好看到這間影咖啡Inn Caffè有營業,感覺還不錯,就進店內用餐。


店內空間不大,室內裝潢和攝影相關,從網路上看來的資訊,店老闆本身就是攝影愛好者。

影咖啡

影咖啡

影咖啡 影咖啡

符合店名與店內設計,拿鐵也是用鏡頭造型的杯子盛裝,咖啡喝起來偏中重烘,帶苦味。

影咖啡
熱拿鐵$100

把附贈的餅乾吃掉再蓋上杯蓋,還蠻有一點點鏡頭的味道。

影咖啡

之前看網路上推薦店家的甜點,點了草莓千層派,端上桌時,滿滿草莓,看了就覺得幸福。

影咖啡
草莓千層派$150

草莓千層派只用了兩層酥派皮,中間夾上香草卡士達醬後,以直立方式樹起,上面再堆放草莓,吃的時候,還是先推倒它,會比較好切開。酥派皮的口感脆,裡面夾的香草卡士達醬的香草味清爽。

影咖啡

店家服務不錯,網路上對於店家的甜點評價是兩極化,喵兒覺得自己當日點的甜點還算不錯,咖啡反而覺得普普。

店家資料:
影咖啡 Inn Caffè
AM10:00~PM19:00 (周一休)
03-668-6958
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三街89號
https://www.facebook.com/Inn.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