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新埔]無名粄條店‬(光頭粄條店) 新竹客運新埔站對面

無名粄條

難得喵兒獨自一人到新埔來,新埔最有名的就是粄條啦!怎樣都想找間粄條店,吃碗粄條。由於稍晚還會和友人碰面吃東西,想說吃份小碗的粄條,應該還有胃空間可以塞其他食物,就找店來吃。


位於新埔中正路上,新竹客運新埔站對面這間沒有店名的無名粄條店‬(光頭粄條店),門口寫著「粄條」兩個大字的紅色招牌還算顯眼,店內最大特色是後方有很多鎖,也是間鎖匠店。

無名粄條

無名粄條

料理台上有小菜與切料可選,怕吃不完,很克制,只點一份油豆腐。

無名粄條

無名粄條

油豆腐的醬汁色澤淡淡的,口感軟嫩,豆香味濃郁,加醬油膏、辣醬味道才會比較重些。

無名粄條 無名粄條
油豆腐$15

粄條可以選乾或濕,點了乾粄條,上面加了韭菜、酸菜、蔥花、豆芽菜、肉絲、醬油膏與油蔥酥。寬扁粄條的口感Q,醬料不多,攪拌後,吃起來味道有,但不重。

無名粄條
乾粄條$40

無名粄條

從網路上看到的分享,店家的炒大腸也不錯,不過當日稍晚還有約,怕吃太撐,就沒點來吃,只好有機會再去吃看看。

店家資料:
無名粄條店‬(光頭粄條店)
AM08:00~PM20:00
新竹縣新埔鎮中正路322號 (新竹客運新埔站對面)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