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珍悅港式點心坊 平價港式料理

珍悅港式點心

有陣子想吃港式料理,從網路上找資訊,看到新竹這間平價的珍悅港式點心專賣店,評價頗不錯。從網路上分享的資訊來看,這間似乎是開很久的港式點心專賣店,雖有兩個店面的座位空間,實際座位數仍不多,用餐時間店內幾乎客滿。


沒有事先預約,我們在剛開店時間就跑來用餐,所幸還有座位。除了單點外,還有依人數含茶資的套餐可以選擇,我們選2~3人特價套餐$380,再更換其中二道菜色。這裡是點餐後交給店員,用餐完再結帳,餐具、醬料都在一旁。

珍悅港式點心

茶類好像只有菊花潽洱茶,茶資已含在套餐內,若是選擇單點,另收每人茶資$20。

珍悅港式點心

油煎過的港式蘿蔔糕,裡面混有蘿蔔絲、火腿、蝦米,口感偏溼軟。

珍悅港式點心

珍悅港式點心

以樹子、辣椒拌排骨的鼓汁蒸排骨,排骨肉質軟,碎骨部份多,吃時要稍微留意。

珍悅港式點心

肥瘦肉混合的絞肉,拌上絲瓜丁與香菇丁的絲瓜蒸燒賣,口感軟Q紮實,絲瓜味淡淡的。

珍悅港式點心

珍悅港式點心

以層層酥皮包裹叉燒為內餡的蜜汁叉燒酥,表層塗蛋液烘烤,內餡叉燒微甜,酥皮略有點厚度,吃起來容易覺得乾。

珍悅港式點心

珍悅港式點心

淋上醬汁的蝦仁蒸腸粉,醬油味不重,薄透的腸粉,當日口感略覺微硬些,內包的蝦仁口感彈脆。

珍悅港式點心

珍悅港式點心

奶油酥皮製作塔皮的葡式嫩蛋塔,塔皮口感微酥溼軟,口感水嫩的蛋塔餡,蛋香味重。

珍悅港式點心

珍悅港式點心

可能假日人多緣故,服務顯得普普,價格便宜,喵兒個人覺得當日餐點普通,可能沒點到店家招牌,人多用餐難免需要等候時間。建議假日前去用餐,事先預約比較不容易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珍悅港式點心坊
AM11:00~PM21:00
03-531-2321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71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珍悅港式點心坊/5839302850353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珍悅港式點心坊 平價港式料理〉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