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富貴餐室 (已歇業)

富貴餐室

從網路上看到光華街上這間香港人開的富貴餐室,好奇做了筆記,找時間捉宅宅前去用餐。


富貴餐室

由於富貴餐室沒有招牌,得認充滿喜氣紅色牆面。店內以彩色壁畫與面對面雙排座椅來呈現港式風味,實際座位不多,用餐時間頗容易客滿。

富貴餐室

餐點分為:菠蘿漢堡飽、經典套餐、文治套餐、富貴特餐(公仔麵、河粉)、粉面、飯食、多士/麵包與飲品。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

富貴餐室

剖半舖放奶油的港式菠蘿油,表層奶酥口感相當香酥脆,麵包體口感鬆軟,整個吃起來香甜味美。

富貴餐室
港式菠蘿油$45

富貴餐室

土司夾花生醬再沾蛋液油炸的西多士,淋上糖漿再加奶油,吐司口感鬆軟,整個吃起來帶花生香氣,也比較油甜些。

富貴餐室
西多士$60

富貴餐室

富貴特餐先選主餐料,再選擇公仔麵或河粉,特餐有附飲料,可選港式咖啡、絲襪奶茶、鴛鴦奶茶與凍檸茶,飲料選了鴛鴦奶茶。

富貴餐室
富貴特餐(豬扒公仔麵+鴛鴦奶茶)$145

豬扒公仔麵添加蔥花、切薄火腿片與胡椒增味,油煎過的豬扒口感軟嫩還不錯,久泡熱湯容易讓公仔麵口感變軟些。

富貴餐室

絲襪奶茶採用來自斯里蘭卡的茶葉,喝起來微酸;選富貴特餐送的鴛鴦奶茶,奶茶與咖啡混合,奶味不重,整體微酸還蠻順口。

富貴餐室
絲襪奶茶(熱)$65

由於店家都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一點等候時間,再加上不能預約訂位,建議離開用餐時間前去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富貴餐室
AM07:00~PM20:00 (週日休)
03-533-0972
新竹市北區光華街102號
https://www.facebook.com/FuGuiCoffeeandTea/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