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添好運 TimHoWan 竹北遠百店 平價港點 竹北大遠百7F

添好運

新竹第一間添好運就開在竹北大遠百,終於不用跑台北才能吃到它。上次我們來逛竹北大百遠時,原本打算晚餐吃添好運,沒想到排一段時間,服務人員告知停止收客,只好另找時間再來排隊用餐。


添好運

開放式空間的添好運,店內座位不算多,也顯得擁擠些。旁邊設有外帶窗口,有搭配招牌必點的單人與雙人外帶組合,不想排隊久等可以考慮。

添好運

服務人員帶領入座時,會給張QR code,直接掃QR code看菜單與點餐。餐點有套餐、單人獨享、伴手禮、招牌必點、主食單點、蒸類、腸粉、煎炸、湯品與時蔬,官網有詳細MENU,用餐總金額加收10%服務費。

添好運

餐上已放置調味醬料。

添好運

餐具放在桌子下面的抽屜裡。

添好運

選用帶骨五花豬小排加豉汁、蒜與辣椒一起蒸的豉汁蒸肉排,切小塊的帶骨五花豬小排,口感軟帶嚼勁與蒜味。

添好運
豉汁蒸肉排$128

皮薄微透的晶螢鮮蝦餃,一份4顆,裡面包鮮蝦加蝦泥,口感軟彈。

添好運
晶螢鮮蝦餃$148

加入蝦米、臘腸的香煎蘿蔔糕,口感軟,本身吃起來已有鹹味,也可以淋點李派淋急汁(烏斯特醬、Lea & perrins)品嚐。

添好運
香煎蘿蔔糕$118

端上桌才淋醬的蜜汁叉燒腸,米製的腸粉皮透軟,裡面放碎叉燒肉與香菜,叉燒肉口感偏柴頗有嚼勁。

添好運
蜜汁叉燒腸$148

添好運

加入新鮮芒果丁、葡萄柚與西米露的楊枝甘露,口感微稠有濃郁芒果味。

添好運
楊枝甘露$148

添好運

或許是假日前來用餐,來客較多,服務顯得普普。我們這次用餐都沒有點「招牌必點」系列,覺得所點的餐點中規中矩,對於食量不大的我們而言,餐點份量剛剛好,若食量較大的人,建議點有飯、麵類的「主食單點」,比較能吃的飽。

店家資料:
添好運 竹北遠百店
AM11:00~PM22:00
03-550-9978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7F
http://www.timhowan.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timhowan.taiwan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