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晴空貓窩‬ (已歇業)

晴空貓窩‬

這間位於清大南大校區(舊新竹教育大學)附近有貓的晴空貓窩,是知道喵兒喜歡貓的朋友傳店家臉書給喵兒,可能是學區緣故,這一帶也蠻多店家,只是離我們住的地方都有一段路。


店門前的小庭院旁有幅畫著店貓絡炎與乙橘為值日生的黑板。

晴空貓窩‬

進入店內前,在入口處要先用酒精噴雙手、鞋底消毒才能入內。

店內天花板以晴空搭配雲朵營造童趣風,座位區則以簡單的日式鄉村風味作裝潢,空間設計仍算舒適,也方便店貓活動。

晴空貓窩‬

晴空貓窩‬

晴空貓窩‬

店內也有展示販售店家所繪與設計的店貓商品。

晴空貓窩‬

頗有貴族氣息的絡炎王子、喜歡撒嬌的乙橘弟弟與其實很愛玩的小公主花花,在炎炎夏日裡也顯得慵懶。

晴空貓窩‬

晴空貓窩‬

晴空貓窩‬

店內以輕食與飲料為主,很喜歡店家親手繪製的點單,頗有童趣風味,每張桌上都有放置小卡,把想吃的餐點寫在上面給店家,有低消一杯飲料限制。

晴空貓窩‬

晴空貓窩‬

烤核果拿鐵上的拉花搭配雕花的貓圖案頗可愛,拿鐵用中烘豆,裡面有核果香味與果粒,口感還算滑順。

晴空貓窩‬
烤核果拿鐵$160

原本想點抹茶拿鐵,當日剛好無法供應,改點伯爵奶茶。端上桌的茶壺與茶杯組有貓圖案,伯爵茶香味重,可以依店家提供的冰糖水來調整甜度。

晴空貓窩‬
伯爵奶茶$150

店家的手作甜點,每週供應的種類不同。以新竹香山牧場鮮奶,添加香草莢與雞蛋製作,看得出來香草籽的份量頗多,吃起來香甜不膩口。

晴空貓窩‬
焦糖香草烤布丁$50

表層有薄薄糖霜的檸檬磅蛋糕,上面灑上檸檬屑,檸檬味重的蛋糕體,口感紮實,可以搭配鮮奶油品嚐。

晴空貓窩‬
香草檸檬磅蛋糕$60

以馬斯卡彭起司製作的提拉米蘇,有放入吸飽義式咖啡與咖啡酒製作糖漿的手指餅乾,最後灑上法芙娜的可可粉、餅乾碎屑與手指餅乾當裝飾,提拉米蘇口感滑順,帶有酒味不會很甜。

晴空貓窩‬
提拉米蘇$80

店內實際座位數不多,也沒有限制用餐時間,如果怕沒有座位的話,不妨在剛開門時間或比較晚的時間前去。

店家資料:
晴空貓窩‬
週一至五PM13:00~PM22:00/周六日PM13:00~PM20:00 (週三休)
03-562-0701
新竹市東區振興路98號
https://www.facebook.com/clearskyca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