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岡]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博多一番街:內臟鍋(牛腸鍋)連鎖店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由於我們返回博多時間算晚,再加上有先回飯店放東西才走出來吃晚餐,怕有的店家不收客,直接跑來JR博多駅B1F的博多一番街,最後選這間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用餐。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這間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算是居酒屋類型的連瑣店,JR博多駅除了B1F的博多一番街有店外,緊鄰KITTE博多9F與B1F也有分店。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餐點以內臟鍋為主,還有炸物、熊本直送馬肉、燒烤、沙拉、小菜、甜點與飲料。官網上面也有每間分店的MENU。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居酒屋類型的店會有一份小菜當小費,結帳單上面也會註明「table Charge」,每人260円。當日小菜是醋酸帶點辣的蓮藕紅蘿蔔,口感脆脆也開胃。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標榜熊本直送馬たたき(炙烤馬肉),表層微炙燒再切片的馬肉,口感有嚼勁,搭洋蔥、蔥花與黃芥末。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馬たたき980円

牛タン唐揚げ(炸牛舌)是將牛舌切成塊狀,表層沾薄粉油炸。有厚度的牛舌,表層脆內軟有咬勁。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牛タン唐揚げ780円

一人份的どんたくセット,內臟鍋內已放豆腐、牛蒡絲、高麗菜、韭菜與牛大腸。鍋底有味噌、醬油與橙味可選,我們點最受歡迎的味噌口味。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どんたくセット1980円

牛大腸肥肉多,有嚼勁,煮久點口感比較軟;搭配的豆腐口感軟嫩,豆香味重;味噌口味的內臟鍋,剛端上桌時,湯頭微鹹帶點甜味,煮到後面,牛腸油花所煮出的油都浮上面,湯頭味道也變油鹹些,還是覺得好吃。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覺得服務還不錯,除了もつ鍋外,覺得小菜類普普。菜單有中文、英文與韓文外,這間分店也有會中文的服務人員,不用擔心聽不懂。

店家資料:
博多もつ鍋おおやま 博多一番街
AM11:00~PM23:00
092-409-4286
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中央街1-1 JR博多シティB1F
https://www.motu-ooyama.com/
https://www.facebook.com/motu.ooyama/
鄰近車站:JR博多駅、地下鉄空港線博多駅

食べログ(Tabelog)評分:3.05
https://tabelog.com/fukuoka/A4001/A400101/4004900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