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管家西園寺的名推理2

管家西園寺的推理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執事 西園寺の名推理(しつじ さいおんじのめいすいり)2
執事 西園寺的名推理2、管家 西園寺的名推理2

編  劇:藤井清美、真部千晶、三浦駿斗、大石哲也、酒卷浩史
導  演:橋本一
演  員:上川隆也、森永悠希、佐藤二朗、池谷伸枝、平山祐介、里見浩太朗、淺利陽介、古谷一行、吉行和子、觀月ありさ、櫻乃彩音
主 題 曲:《抱きしめて》ゴスペラーズ
日本官網:http://www.tv-tokyo.co.jp/shitsuji/
集  數:8集

管家西園寺的推理

劇情簡介:

伊集院百合子和丈夫生前已經仕奉他們的西園寺有深厚的信賴關係,彼此不需要說話,西園寺會自動讀取百合子的意圖而行動。在殺人事件當中,百合子感到疑惑之時,西園寺就會獨自進行搜查,以他作為萬能執事的知識和能力破解謎團。

管家西園寺的推理

看這部第1集就有發現伊集院百合子換人演出!查相關新聞才曉得原先演百合子的八千草薫住院,改由吉行和子演出,兩個人演出不同感覺的百合子,私心比較喜歡第一季的八千草薫所演,比較有高貴氣場感,而吉行和子少了那股感覺。

原以為第二部多了觀月亞理沙演的山崎和歌子這個角色,會交待西園寺的過往,沒想到還是在破案,依舊劇情薄弱,不需要花太多力氣思考,輕鬆看劇。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