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井井咖啡 比利時鬆餅 鄰近馬偕醫院

井井咖啡

原本當天喵兒是去另一間咖啡館,碰壁之後,臨時想起這間位於馬偕醫院附近的井井咖啡,網路上對他們家的比利時鬆餅評價頗不錯,也筆記頗久,就繞過來吃看看。


店內以白色為主,搭配木質地板、桌椅的裝潢,顯得頗有日式風味。

井井咖啡

店內採用半自助式,到櫃台點餐結帳,後送上餐點,茶水、餐具在一旁自行取用。

井井咖啡

去的時候,剛好遇上店家正在店內烘豆。

井井咖啡

不少人說井井的咖啡不錯,點了井井拿鐵。採用中烘豆,當天略覺拿鐵奶水偏多些,反而把咖啡本身滋味沖淡了。

井井咖啡
井井拿鐵$90

最多人點的焦糖蘋果鬆餅,底層比利時鬆餅已先分切成四片,上面放糖漬過的蘋果、鮮奶油,最後再淋上焦糖醬與灑上肉桂粉。有放珍珠糖的鬆餅,表層脆內微軟,奶香味重。

井井咖啡
焦糖蘋果鬆餅$80

井井咖啡

價位不貴,又沒限用餐時間,可以很舒服坐上一段時間。雖然新橋集團在新竹很有名,也開了很多系列店,不過喵兒還是第一次吃到他們所開的店。回來看官方臉書,才知道他們已有在高雄開井井咖啡館的分店。

店家資料:
井井咖啡
PM12:00~PM22:00
03-574-0084
新竹市東區新源街136號
https://www.facebook.com/井井-29460506737971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