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偵探的偵探

偵探的偵探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探偵の探偵
偵探的偵探

原 著:松岡圭祐《探偵の探偵》、《探偵の探偵Ⅱ》、《探偵の探偵Ⅲ》
編 劇:徳永友一
導 演:石井祐介、品田俊介、森脇智延
演 員:北川景子、川口春奈、三浦貴大、DEAN FUJIOKA、伊藤正之、六角慎司、高山侑子、渋谷謙人、阪田マサノブ、芳根京子
主題曲:《Beautiful Chaser》超特急 feat.マーティー・フリードマン
官 網:http://www.fujitv.co.jp/tantei/index.html
集 數:11集

劇情簡介:

紗崎玲奈因妹妹咲良被殺害,案發現場顯示,此事件與「偵探」有所牽連,玲奈為了調查妹妹的死亡事件,前往偵探學校受訓,並成為調查公司「Suma Research偵探社」的一員。

2年後,玲奈加入了「反偵探課」,性格冷靜、頭腦聰明的玲奈,負責處理業界的惡德偵探,即「偵探的偵探」。某日,峰森琴葉前來Suma Research偵探社應徵,社長須磨康臣錄取了完全無經驗的峰森,並安排峰森住進宿舍,和玲奈一同生活。

當年亦出現在玲奈妹妹死亡現場的峰森,究竟和當年的事件有何關係?當年的兇手又是何人?

偵探的偵探

難得看美美的北川景子,演出帥氣冷酷的武打角色,意外覺得蠻合適。劇情是將原作小說濃縮與刪減部份劇情成一部日劇,以北川景子演的紗崎玲奈為主,抽絲剝繭來尋找事情真象,日劇的步調算快,撇開劇情合理性與流暢度,純看主角演技,還算不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