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OMAYA麻藥瘋雞‬ 關新店 (已歇業)

麻藥瘋雞

因喵兒不太會吃辣,往常對於麻辣火鍋、韓式料理、泰式料理較少主動列入用餐考慮,前幾天用餐時,被問到租窩附近這間八月中旬新開、排隊需要很久的OMAYA麻藥瘋雞如何?因喵兒沒吃過,回答不出來。回來看了官網,以鍋類料理為主的韓式料理,平常只有自己一個人,也吃不了什麼東西,只能選宅宅休假日,兩個人一起來吃看看。


來自韓國的OMAYA麻藥瘋雞,是韓國SP餐飲集團直接在台灣開的分店,店內裝潢走工業風。由於我們沒有事先預約,假日前來,現場等快90分鐘才入內。

麻藥瘋雞

除了韓式厚煎餅、韓式炸雞與飲料外,所有鍋類都是以人頭計價。一開始就跟宅宅說想點畫面漂亮的李光洙愛情雙人起司春川炒雞排鍋,喵兒沒看韓劇,從官網資料看來,這個鍋有在韓劇《沒關係,愛情啊!》、《未生》中有出現。原本還想加點沙朗牛排,店員表示想吃沙朗牛排改點春川炒雞排鍋會比較划算,和店員討論後,改加較多人點的醬料深海魷魚。

麻藥瘋雞
圖片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

小辣的李光洙愛情雙人起司春川炒雞排鍋,是將韓式年糕、韓國魚板、高麗菜、蘿蔔、紫洋蔥、蔥段、蘿蔔條與泡菜雞肉,還有我們加點的醬料深海魷魚排列在內圈鍋內,最外圈為切達起司與馬茲瑞拉起司混合。

麻藥瘋雞
李光珠愛情雙人起司春川炒雞排鍋$248/人

麻藥瘋雞
醬料深海魷魚$120

店員會現場作拌炒的服務,大約要等13分鐘就能品嚐。

麻藥瘋雞 麻藥瘋雞

麻藥瘋雞

泡菜與蒜片組合的配菜是直接送上桌,有點小失望,不像試吃文裡那樣是用工具箱提上桌,不過可以無限續。

麻藥瘋雞

附餐有生菜與白飯可選,我們選生菜來搭配。吃法很簡單,就是把鍋料放在生菜上面品嚐。雞肉口感軟、年糕軟Q有勁、深海魷魚有嚼勁,生菜可以稍微降低鍋料辣度,也比較清爽。

麻藥瘋雞

麻藥瘋雞

棉花糖泡泡也是還沒來就鎖定想點的飲料,當天點了比較多人點的柳橙芒果與柳橙百香可爾必思。

麻藥瘋雞
柳橙芒果$88、柳橙百香可爾必思$88

一大堆棉花糖覆蓋在杯子上,模樣挺可愛。

麻藥瘋雞 麻藥瘋雞

品嚐方式簡單,可以慢慢撕棉花糖品嚐,再喝飲料,或直接將棉花糖融入飲料裡品嚐。柳橙芒果的酸味較明顯,柳橙百香可爾必思味道帶點甜味。若融入飲料裡的棉花糖較多,味道也比較甜些。

麻藥瘋雞

當日服務不錯,料理處理的還蠻OK,價格偏貴些,雖然不是吃到飽,份量對我們兩個人而言,還蠻足夠,有用餐90分鐘限制。因店內大多是2人座或4人座,人多久等外,拆開分坐的可能性較高,強烈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座位,尤其人數超過4人以上,以免現場時間等候過久。

店家資料:
OMAYA麻藥瘋雞 關新店
AM11:00~PM15:00/PM17:00~AM24:00
03-563-0388
新竹市關新西街100號
https://www.facebook.com/omaya.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