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楊家意麵 小吃老店

楊家意麵

因喵兒個人喜好緣故,看到老店,總會特別留意筆記。這間距離新竹火車站不遠的楊家意麵,從網友們分享的資料來看,已經有數十年歷史,由於網路上都沒有真正營業時間,只能確定白天有營業、週四休資訊,挑白天時間前往。


已偏離用餐尖峰時間,來店用餐的客人仍不少,幾乎是客滿狀態。我們還是稍微等候一會時間才有座位空出來。除了煎類與湯類,麵類與小菜都有大小份可選。點餐勾選完,直接交給店家。

粉沯和涼拌豬肝裝一盤,淋上醬汁再加上薑絲。粉沯的「沯」來自台語「腸」的發音,以蕃薯粉與豬肉丁製作的粉沯,豬肉比例高,口感Q軟;帶點粉紅色澤的涼拌豬肝,冰涼軟脆的口感頗不錯。

楊家意麵
粉沯(小)$70+涼拌豬肝(小)$30

楊家意麵 楊家意麵

粉腸與肝連裝一盤,粉腸軟Q有嚼勁;肝連雖切薄片,口感略偏老。

楊家意麵
粉腸(小)$40+肝連(小)$40

幾乎像蛋煎的綜合煎,麵糊較少,裡面放小白菜、蔥、肥美的蚵仔與蝦仁,再淋上微辣的鮮紅醬汁,整體口感軟。

楊家意麵
綜合煎$55

楊家意麵

有放肉絲、豆芽、韭菜的意麵,醬汁在底層。淺黃色麵體的意麵,麵條細,吃起來口感稍覺軟。

楊家意麵
乾意麵(小)$35

楊家意麵

服務不錯,價格便宜,口感味道大多不差,點碗麵,再來一兩樣黑白切,就能吃很飽。縱使它一直在搬家,仍吸引老顧客願意跟著跑。

店家資料:
楊家意麵
AM10:00~PM21:00 (週四休)
0913-676-323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6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