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39A Café (已歇業)

39A

從網路上看到有人分享新竹這間39A咖啡館的甜點頗不錯,店內風格也是喵兒所喜歡的,好奇筆記後,自己有出門閒晃時,再順便前往。


店內座位分兩個區塊,入口處的座位區維持老屋風味,再添加簡單的設計,經過吧台,後方座位區則是鐵皮加蓋的庭園,實際空間頗大,不過座位數不多。

39A

39A

39A

店內採半自助式,兩個區塊都設有茶水,可自行取用。

39A

除甜點、飲料外,也有早午餐類的輕食,有每人低消$100限制。

39A

桌上像藥罐的玻璃瓶,裡面裝的是糖。

39A

冰釀咖啡也是用像藥罐的玻璃瓶裝,再掛上豆子名稱與製作日期。當日的冰釀咖啡,是哥斯大黎加的Costa Rica Sonora Natural,採中烘處理再冰鎮擺放,果酸韻味明顯,微酸回甘。

39A
冰釀咖啡$160

39A

司康有加蔓越莓烘烤,外乾內鬆軟,本身就帶有微酸味,搭配店家自製野莓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開胃。

39A
司康(自家製野莓果醬)$100

39A

神之卡士達泡芙是甜甜圈造型的泡芙,上面灑杏仁片、糖粉,泡芙中間以香草卡士達醬夾櫻桃與藍莓,口感還不錯。不過端上桌後,還是盡快品嚐。雖然卡士達醬是點了之後才加進泡芙裡,時間久了,難免會讓泡芙吸到水氣軟掉而影響口感。

39A
神之卡士達泡芙$90

39A

沒想到,上次喵兒獨自前來的食記還沒分享,剛好台北友人來新竹找喵兒遊玩,一時之間想不到去那,也帶友人來這間咖啡館。

這天友人點的冰釀咖啡,是哥斯大黎加的Llano Bonito Honey。

39A
冰釀咖啡$160

喵兒點的熱拿鐵,奶味有點過重,稍微壓過咖啡本身的風味。

39A
拿鐵$150

當日有點單上沒有出現過的草莓戚風蛋糕,戚風蛋糕表層淋上巧克力醬,上面再放新鮮草莓點綴,最後灑上糖霜、橙皮增添香味,夾有奶油餡的戚風蛋糕,口味鬆軟微溼,吃起來不會乾乾的。

39A
草莓戚風蛋糕$90

雖然前後去了兩次,都沒有吃到店家當日限定罐頭甜點,忍不住好奇問店家,才知道早上開門沒多久就會賣光,喵兒都是中午吃飽飯後才出現,當然沒有機會吃到。看來,那天喵兒有勤奮早起出門,才有機會吃到了。

店家資料:
39A Café
AM10:00~PM19:00 (週一休)
03-526-3699
新竹市北區勝利路245巷14號
https://www.facebook.com/39A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