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漁市大眾食堂 馬偕店 平價日式料理

漁市大眾食堂

先前宅宅住院開刀時,有留意到馬偕醫院斜對面這間漁市大眾食堂,回來查資料才知道這間平價日式料理是分店,總店在竹北光明路上,難得宅宅和他同事早下班,提議來這間吃看看。


餐點以生魚片丼飯與定食為主,也有手卷、炸物與小菜。決定好要吃什麼後,到櫃台點餐結帳。

漁市大眾食堂

除茶碗蒸是由店家端上外,自助區有味噌湯、飲料與甜湯,可以自行取用。

漁市大眾食堂

有魚肉塊的味噌湯,可依個人喜歡添加海帶與蔥花;有加高湯煎煮的茶碗蒸,煎蛋口感滑軟香,裡有香菇、銀杏。

漁市大眾食堂

宅宅同事點了火焰炙燒海鮮丼,先微炙燒鮭魚、旗魚、鮪魚與干貝,再搭配蝦卵與小菜。

漁市大眾食堂
火焰炙燒海鮮丼$280

漁市大眾食堂

宅宅點的特製豪華三色丼,採用油脂較多的鮭魚腹、天使紅蝦與干貝,再搭配小菜。

漁市大眾食堂
特製豪華三色丼$380

天使紅蝦蝦頭部位已先處理油炸好,另裝小盤端上桌。

漁市大眾食堂

漁市大眾食堂

喵兒選價位便宜的厚切海鮮丼,以鮭魚、旗魚與鮪魚為主,再搭配小菜,乍看之下和火焰炙燒海鮮丼有點相像,獨缺干貝與炙燒生魚片。

漁市大眾食堂
厚切海鮮丼$200

生魚片稍有些厚度,底下鋪放的壽司飯份量頗多,醋味淡淡的,米飯口感稍微偏硬。

漁市大眾食堂

漁市大眾食堂

服務還不錯,雖然有一點點價位,份量其實蠻多。因味道還不錯,之後宅宅和他同事又跑去吃,這次喵兒沒跟,據他們表示,除生魚片丼飯外,冬季限定的海鮮鍋燒烏龍麵裡有整隻螃蟹,也覺得頗划算。

店家資料:
漁市大眾食堂 馬偕店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03-571-0970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263號
http://www.gio-shi.com.tw/index.html
https://www.facebook.com/漁市-大眾食堂-21560852514471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