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南牛仔大王 興南夜市

興南牛仔大王

如果有搭捷運到南勢角站,喵兒肯定會往這家位於興南夜市中間的興南牛仔大王跑。因為這家牛仔褲店,不但牛仔褲很便宜,還免費修改到好。


哈!會知道這家店,真的要托先前租房在這裡的同學帶北上去玩的喵兒來逛,除了一些新款售價破千外,大多數款式批發價為$190~$390,少數款$490~690,零碼皆為$50,找不到自己喜歡的款式尺寸,還可以請店家找,褲管長短都可以免費修改。除了牛仔褲外,還有牛仔外套與牛仔裙,當然也可以免費修改。店家還有不少的試衣間,可以慢慢挑到自己喜歡的款式購買。

興南牛仔大王
除了牛仔褲還有牛仔外套

興南牛仔大王
各式便宜牛仔長褲

興南牛仔大王
進口單價略高一點,但還是很便宜。

興南牛仔大王
免費修改完還燙好給客人哩

帶了住北部的朋友來逛,她們也被這裡便宜的價格嚇到,跟喵兒說:原來台北還是藏有便宜的店家哩!

所以喵兒不藏私,特別拍照介紹,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料:
興南牛仔大王
PM14:30~PM22:00 (店休日請留意店家臉書)
02-2944-5830
新北市中和區信義街45號 興南觀光夜市內
https://www.facebook.com/XingNanNiuZiDaWang/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興南牛仔大王 興南夜市〉中有 8 則留言

  1. 晚上至店裡,大門深鎖?!已停業了!店家也沒有張貼任何公告?毫無誠意與尊重客戶;讓大夥敗興而歸。

    1. 查看店家官方臉書,確定店家有公休(5/22公休)或提前結束營業(像5/21下雨營業至PM19:00)都有在臉書公告,並沒有停業唷!建議前去先看店家臉書確認是否有營業再前往,謝謝。

      店家臉書
      https://facebook.com/XingNanNiuZiDaWang/

    1. 餅叔好久不見啦!這篇分享很久囉!當時覺得款式多便宜,就順便記錄啦^^

  2. 版主妳好,
    我們很喜歡你這篇介紹本店的文章,希望可以連結到本店的Facebook網頁,如果有侵犯到你的智慧財產權或隱私權,請告知。我們會盡快的移除。
    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