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台一牛乳大王 湯圓冰品老店

臺一牛奶大王

加菲的朋友約在台大附近的臺一牛奶大王見面,問我們能不能陪她一起過來。而我也很久沒吃這家老店,心想順便帶宅宅來吃看看,便陪她一起等候她的朋友到來再進店內。


我們進去後,先找空位坐下,晚上十點半,來這裡吃東西的人還真不少。

臺一牛奶大王

價目表在櫃台上方櫃台上方有價目表:新鮮果汁$25~$80、各式刨冰$35~$140、冬季熱食$40~$70。我點了紅豆湯芝麻湯圓$60,其他人點了酒釀芝麻湯圓$60、花生湯小湯圓$50,只有加菲不畏懼十二月天冷氣候,點了綠豆牛奶冰$50。

臺一牛奶大王
綠豆牛奶冰$50

臺一牛奶大王

酒釀芝麻湯圓$60花生湯小湯圓肯定是愛吃花生的宅宅點的,我有吃看看,小湯圓Q軟,花生也有煮軟。

臺一牛奶大王
花生湯小湯圓$50

喵兒點的是紅豆湯芝麻湯圓,這個以前是中秋節後至隔年端午節前才有的,現在不曉得是不是一樣。濃稠的紅豆湯,喝起來味道似乎已經不是我所記得的,偏甜,唯獨芝麻湯圓,還是和以前一樣外皮Q軟,內餡濃濃芝麻香,算是比較熟悉的味道。

臺一牛奶大王
紅豆湯芝麻湯圓$60

臺一牛奶大王
芝麻湯圓藏在濃稠的湯裡

店家資料:
臺一牛奶大王
AM11:30~PM22:30
02-2362-3172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82號 台大中門斜對面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