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KamoGamo 貓窩 <舊文新址>

KamoGamo

KamoGamo 貓窩(原鴨巢),位於原先No.18空島市集的二樓,今年黑貓兒將室內空間重新規劃,變成一樓純手工藝品舖,二樓為飲食空間與展覽,飲食空間坐店的,就是這隻名為「小鴨」的貓兒。


KamoGamo
小鴨是鴨巢的駐店貓

認識「小鴨」大約是一年前的事,那時還是黑貓兒餵養的流浪貓,當時除了黑貓兒,小鴨見到其他人還是會閃躲,慢慢的,小鴨也願意接近人,也慢慢成了駐店的貓兒。雖然仍會在外面玩耍遊盪的小鴨,目前已經結紮,倘若前來店裡見不到它的蹤影,肯定在附近街道上遊玩,累了就會自己跑回店內。所以,不見得能遇到小鴨在店內,一切都是緣份。

KamoGamo KamoGamo

KamoGamo KamoGamo
會自己開到走到陽台的小鴨

雖然獲知鴨巢成立已有一段時間,不過暑假期間幾乎天天客滿的狀態下,只好等開學後的平常日下午再來拜訪,畢竟店內座位不多,大約十幾個,如果剛好遇到沒有其他客人,整個空間空出來,感覺也比較悠閒點。

KamoGamo
店內一角

KamoGamo KamoGamo

KamoGamo KamoGamo

KamoGamo KamoGamo

除了今日餐點會在入口處張貼當日內容外,其他餐點內容有:每日餐點$160、KAMO小食$50~$60、鬆餅$55~$100、KAMO甜點$40~$90、KAMO冰淇淋$50~$90、KAMO$45~$55、KAMO TEA$50~$80、KAMO CAFÉ$60~$80、KAMO 特調飲料$49~$90、推薦組合$99~$159。

KamoGamo
入口處張貼當日餐點內容

中午已在別處用餐,只能找些點心來吃,最後點了推薦組合A(三倍巧克力布朗尼+KAMO紅茶)$99與C(新鮮香蕉蛋糕+莓果冰茶)$119。

餐點就交給宅宅,喵兒專心跟最佳魔豆小鴨練習拍寵物照。

KamoGamo KamoGamo
小鴨會很配合看鏡頭

三倍巧克力布朗尼,第一眼看到就喜歡上他的外觀,方方正正有如國外街頭常見的雕塑藝術品,有種亂中帶著剛硬的美感。果然不出所料,經過第二次烘烤的巧克力布朗尼,讓邊角呈現出酥脆的口感,這樣的做法其實要小心拿捏火候,因為一旦過頭就是烤焦了。

KamoGamo
三倍巧克力布朗尼

香蕉蛋糕帶有香蕉泥的綿密口感,加上切邊的部份有故意烤到酥脆,一口就涵蓋又酥又香又軟的香蕉蛋糕味。組成是蘋果切片,二次烘烤的香蕉蛋糕和香蕉切塊淋上巧克力、奶油和薄薄的杏仁片。

KamoGamo
香蕉蛋糕

我跟喵仔的餐點飲料。我喝的是KAMO 紅茶,雖然店長貼心的幫我加了些糖,不過甜度可能太低所以喝起來沒感覺。對健康來說也許是好事,但是對於要我喝下它就有一定的難度。大概是被市面常見的普通紅茶寵壞了也說不定。喵仔喝的莓果冰茶也是請店長大大降低甜度,喝起來有綜合莓果的酸味。

KamoGamo
左莓果冰茶;右KAMO 紅茶

店長招待的天然香草焦糖布丁,焦糖都在底部,如果沒記錯,因為糕點和布丁都是出自同一位師傅的手,所以甜度上都蠻高的,但是至少不會覺得膩口。所以不加焦糖就會覺得甜了。布丁的口感是偏彈性高的的 Q 感。

KamoGamo
天然香草焦糖布丁$45(店家招待)

我們在這,光和小鴨玩就待上四個多小時,直到喵仔不得不去看醫生為止。有貓的地方,通常都會讓喵仔待很久,下次想帶麻糬前來交朋友哩!

店家資料:
KamoGamo 貓窩(原鴨巢)
週四至日PM12:30~PM18:00 (週一至三休)
07-282-0618
台中市西屯區大有西街19號
http://kamogamo.blogspot.tw/
https://www.facebook.com/kamogamoneko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