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已歇業)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出國前一天,晚上抽空和毅貞碰面順便吃飯,我們約在她家附近。聽到我們忙一天,還沒吃晚餐,毅貞帶我們來到她家附近的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陪我們用餐。


已經晚上七點,沒什麼裝潢的店內,昏黃色燈光透露溫馨味。店內用餐的人還不少,我們進去沒多久,剩下的空桌立刻被後面進來的客人坐滿。幸好早一點到,要不然可能會沒有座位。

點單勾選完,交給店家先結帳,後送餐點,內容有:定食$70~$300(套餐再加$50,有白飯、小菜、醬菜、味噌湯與甜點)、丼飯$90~$150、咖哩$130~$240、飲料$20~$40,有每人低消$80限制。

我們點了:照燒鮭魚定食$200、牛丼$120、紅酒燉牛肉$190、和風炸豆腐$60。

照燒鮭魚定食是毅貞點的,除了主菜照燒鮭魚外,還有附油醋沙拉、馬鈴薯燉肉片、味噌湯及紅豆湯。毅貞有讓喵兒品嚐鮭魚的鮮味,被醬油染色的魚肉,口感新鮮軟嫩。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照燒鮭魚定食$200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當天覺得腸胃有些不適的宅宅,只單點紅酒燉牛肉。牛肉肉質已燉至軟爛,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紅酒燉牛肉(單點)$190

牛丼是喵兒想吃,還附碗味噌與醬菜。醬汁煮洋蔥與牛肉片,再覆蓋在白飯上。牛肉片口感不會太老,覺得醬汁份量剛好,不會太溼或太乾。整個吃起來味道沒有想像中來得重,還蠻清爽。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牛丼$120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等我們吃到差不多,毅貞看到桌面玻璃下方有壓張單點新品和風炸豆腐,便點來吃看看。家常豆腐再裹上薄薄炸粉油炸,醬汁味不重。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和風炸豆腐$60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和風炸豆腐剖面

以定食份量來說,吃的還蠻飽,價格還算平價。單點主菜沒加白飯,會有些單調,若不想吃那麼多菜,也可以加碗白飯$15配主菜吃。只是店家所在地稍微偏遠熱鬧地方,也不在車流量較多的馬路旁,若不是住在附近或剛好路過,有可能會不知道有這樣一家平價料理店。

店家資料:
守賀家庭式和風定食料理
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周一休)
07-341-3199
高雄市左營區孟子路587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