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牌豆漿牛肉麵 (已歇業)

老牌豆漿牛肉麵

喵兒一個人獨自回高雄,窩在家裡太早起床,就會出門隨便亂吃。君毅正勤社區這一帶開了不少小店,有的是原本舊眷村裡的店,有的是外地(非眷村舊有的店)搬進來的。以這家位於正勤路上的老牌豆漿牛肉麵來說,雖然招牌上掛著是老店,但它的原址是在修文街上,對我們眷村人而言,雖然搬來國宅也有十年多了,但它就屬於外來的店。


牛肉麵是中午才會開始賣,早上仍以燒餅、油條、三明治、漢堡及豆漿這類早式早餐為主。

老牌豆漿牛肉麵

早餐的餐點在一旁,點好後,店家會依種類分別打包。

老牌豆漿牛肉麵

喵兒自己點了油條$12、熱狗(3條)$10、煎餃(2個)$10、蔥肉餅$12及豆漿$12來當早點。豆漿的豆香味算重,喝起來不會覺得稀薄。

老牌豆漿牛肉麵
有點暴食的早餐

油條微酥的口感,但不夠脆,部份口感又軟軟脆脆,有點油炸不均。

老牌豆漿牛肉麵
油條$12

為了方便好拍照,把剩下裝一盤。熱狗一份有三條,雖然一般,但喵兒個人嘴饞想吃就買了。

老牌豆漿牛肉麵

煎餃外皮略油煎的有點硬,內餡以蔥花、豬絞肉與薑末混合,帶點水份,味道還不錯;蔥肉餅算是店家招牌,餅皮口感帶點嚼勁,內餡是夾蔥花與碎攪肉,來增添餅皮滋味。

老牌豆漿牛肉麵老牌豆漿牛肉麵
煎餃內餡與蔥肉餅內餡

以中式早餐而言,價格不貴,口感味道覺得還可以,因距離喵家近,走路就能到,對喵兒而言,不想騎車或開車出門吃早餐,算是好選擇之一。

店家資料:
老牌豆漿牛肉麵
週一至五AM10:00~PM14:00;週六日AM10:00~PM21:00
07-537-7006
高雄市前鎮區正勤路92號
鄰近捷運站:獅甲站4號出口、輕軌經貿園區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