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ニライカナイ橋(遙東橋) 沖繩南部海天一色的美景

ニライカナイ橋

之前在排沖繩自駕行程時,無意看到日本沖繩旅遊網站上介紹沖繩南部南城市的「ニライカナイ橋(遙東橋) 展望台」,只是這個景點比較少人前來,它距離齋場御嶽(せーふぁうたき)不是很遠,網路上看日本人所分享的圖文,感覺還不錯,就順路安排到行程裡。


沿著南城市知念的國道331號線,穿過ニライカナイ橋展望台下的涵洞,不遠處就是入口。由於展望台無法開車進去,開到展望台入口附近道路後,把車停在路肩再走進去拍照。

ニライカナイ橋

沿著小路步行,道路旁是自衛隊基地。

ニライカナイ橋

看到柵欄,就是展望台到了!第一眼覺得……還真有點空曠,正這樣想的時候,還是有其他觀光客步行前來拍照。

ニライカナイ橋

「ニライカナイ(NiraiKanai)」在沖繩語中是彼岸理想鄉的意思。我們運氣很好,當天雲層較厚重,顯得灰濛濛一片,海水藍與天空藍混在一起,層次感不佳。再加上懶喵拍照技術一向很渣,純粹來寫旅遊日記。可以感受一下,如果是在晴空萬里的時候前來,海天一色,再搭配紅橋、綠蔭的畫面,真的比較漂亮。

ニライカナイ橋

雖然當日多雲,遠遠還是可以看到太平洋海面上的久高島與散落的珊瑚礁島嶼。

ニライカナイ橋

非陰天、多雲的天氣,還有避開早上11點到下午15點時段,都是ニライカナイ橋最佳拍照時間,陰雨天不用說,就像懶喵看到的畫面,而晴天的正中午時間海平面波光太閃,過曝可能性太大。喜歡攝影又恰巧是自駕遊的話,若天氣不錯,可以順路安排前來拍照。

旅遊資料:
ニライカナイ橋(遙東橋)
沖縄県南城市知念字知念 国道331号線→県道86号線へ
http://www.odnsym.com/spot/nirai.html
MAPCODE: 232 593 542*1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