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我不是不結婚(熟女不嫁)

我不是不結婚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私 結婚できないんじゃなくて、しないんです
我不是不結婚、我不是結不了婚只是不想、熟女不嫁

原 著:水野敬也《スパルタ婚活塾》
編 劇:金子亞里沙
導 演:塚原亞由子、坪井敏雄
演 員:中谷美紀、藤木直人、瀨戶康史、大政絢、平田薰、德井義實
主題曲:《いきものがかり》Sweet! Sweet! Music!
官 網:http://www.tbs.co.jp/watashi_kekkon/
台灣官網: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watashi_kekkon/intro.html
集 數:10集

劇情簡介:

「只要我想結婚隨時都能結!」抱著這樣輕鬆的想法盡情享受著充實單身生活的橘宮美在和女性朋友造訪的日本料理店裡遇到了超毒舌店主十倉,十倉指出橘其實是背負著「美女」、「事業有成」、「年近四十」這三重苦的戀愛弱者。一開始深感不憤的宮美,卻因為某件事深切明白了十倉的話。這時,宮美跟自己從高中起一直單戀的同班同學櫻井重逢,對櫻井的感情又再次重新燃起,不想等待她的卻是一個意想不到的陷阱。 宮美以理想的婚姻為目標,開始挑戰十倉的斯巴達戀愛術!最終宮美能否擺脫戀愛弱者的身份,抓住幸福呢?

我不是不結婚

結局,嗯,看起來算得上是沒有結局的開放式結局!不論和年下組的小鮮肉諒太郎在一起,或去圓年輕時沒和初戀組櫻井在一起的遺憾,或許最後和教練組十倉講話時,十倉當下的表情,勉強算是有所交待吧?畢竟愛情有時來得沒理由。個人還蠻喜歡中谷美紀的演技,看得很過癮!每集回憶片段都會搭配當年日本流行的老歌,因這部日劇,重聽了不少老歌,感覺還不錯。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