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上野入谷口(MYSTAYS飯店-上野入谷口) 房間內有小廚房

MYSTAYS

這趟偽親友團東京自由行,行前討論,決定以上野為主要住宿考慮地點。考慮到同行友人好睡,先鎖定尋找有兩張單人床房型的飯店,再考量交通便利與價格實惠,最後選定距離上野車站不是很遠的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上野入谷口(HOTEL MYSTAYS Ueno-Iriyaguchi、MYSTAYS飯店-上野入谷口)


這趟行程,同行友人連續六晚都住在這間飯店,懶喵還是等到宅宅飛來東京和我們匯合後,才搬來這間飯店。畢竟單人入住房價稍貴些,還是兩個人比較划算!

MYSTAYS

櫃台前面有免費提供的咖啡、茶包與各種小包裝的卸妝油、乳液、化妝水、洗面乳、髮圈、梳子……等等,可自由索取。

MYSTAYS

我們入住的是スタンダードシングル的801號房,連住兩晚是25300円。

MYSTAYS

雖然和同行友人在同一層樓,而同行友人是睡有兩張單人床的房型,宅宅和懶喵則入住一張雙人床的房型。房間大小和同行友人相比,稍微小了些,價格自然也有差,畢竟我們住的一張雙人床房型比同行友人兩張單人床房型便宜一點點。

MYSTAYS

由於這間恰巧是長方型,床舖另一邊是迷你廚房、浴室與衣櫃。

MYSTAYS

迷你廚房有電磁爐、微波爐、熱水壺、碗盤與清潔用品;杯子、電視、小冰箱與空氣淨新器放置另一側。原本友人想買食材回來料理,後來我們發懶,還是在外面吃,就沒自己動手煮。

MYSTAYS

浴室空間不大,裡面有清潔用品、毛巾與浴巾。

MYSTAYS

MYSTAYS

MYSTAYS

入住期間,房間內是不清掃,隔日要用的毛巾與浴巾,已安照入住天數的份量放在衣櫃裡。用過的毛巾與浴巾,隔天早上,連同房裡垃圾放在房門外就可以。

MYSTAYS

投幣式的洗衣機與烘衣機在飯店一樓旁邊,是24小時開放使用。

MYSTAYS

官網除了有中文資訊外,由於我們有從日本亞馬遜購買商品,想寄到飯店請飯店代收,語言選擇繁體中文後,就會自動跳出交談視窗,可以直接用中文表達自己需求,對於語言苦手的懶喵而言,這還蠻方便!解決日文或英文怎麼表達的困擾。

MYSTAYS

飯店距離地鐵銀座線稻荷町站比較近,若非搭地鐵,距離JR上野站仍有一小段步行路程,縱使如此,我們覺得還不錯,同行友人也覺得滿意。對於不想攜帶太多衣服,也想自己料理的人而言,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飯店資料:
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上野入谷口(HOTEL MYSTAYS Ueno-Iriyaguchi、MYSTAYS飯店-上野入谷口)
03-3842-2461
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5-5-13
https://www.mystays.com/ja/hotel/tokyo/hotel-mystays-ueno-iriyaguchi
鄰近車站:JR上野駅入谷口、日比谷線上野駅、銀座線稲荷町駅

除官網,還可以參考以下訂房網站:
◎じゃらんnet:ホテルマイステイズ 上野入谷口
◎Agoda:MYSTAYS飯店-上野入谷口

※其他「東京住宿」參考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