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台西鵝肉城 中華路二段與民權路交接口

台西鵝肉城

宅宅和懶喵常常路過這間位於中華路二段與民權路交接口,也就是新光三越旁的台西鵝肉,只要是騎車去巨城,就一定會經過它。不過看了很久,都沒吃過,剛好這天宅宅晚下班,又不曉得吃什麼,繞來市中心,看它還有營業,就決定停車用餐。


點單貼黏在店家料理區旁的柱子上,除了麵類,其他都是依時價計。把想吃的餐點跟店家講後,就自己找空座位坐下,用餐完再結帳。

台西鵝肉城

乾米粉汆燙後,加油酥、醬油膏當醬料,攪拌後,米粉QQ的,吃起來帶醬油膏的甜味。

台西鵝肉城
乾米粉(小)$30

台西鵝肉城

點了份有鵝胗、鵝肝與鵝腸的綜合切料,川燙後,上面被滿滿的豆芽菜覆蓋。

台西鵝肉城
綜合(胗+肝+腸)

鵝腸口感軟脆,鵝胗脆中帶嚼勁感,鵝肝軟嫩無腥味。

台西鵝肉城

鹹水鵝選擇比較有肉的1/4後腿部位,剛煮好的鵝肉口感顯得比較軟Q有嚼勁,也比較需要久咀嚼。

台西鵝肉城
鹹水鵝(1/4後腿部位)

招牌竹筍湯是店家招待的,因為鵝肉剛煮好,讓我們稍微等了一下,店老闆不好意思讓我們,端了招牌竹筍湯請我們。竹筍湯裡加酸菜與鴨皮,鴨皮軟爛,湯頭帶點酸菜的微酸味。

台西鵝肉城
招牌竹筍湯(店家招待)

懶喵忘了記這餐總共多少錢?印象大約三百初頭左右,沒有很貴。雖然店內環境普通,店家服務不錯,老闆也蠻客氣。因為店家剛好在路口,稍微有點不太好停車,可能要找一下附近停車位,再走路過去。

店家資料:
台西鵝肉城
PM15:30~PM23:00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二段214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