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My Boss My Hero(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My Boss My Hero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My Boss My Hero
マイ・ボス・マイ・ヒーロー;我的老大、我的英雄

編劇:大森美香
導演:佐藤東彌、佐久間紀佳
演員:長瀨智也、手越祐也、田中聖、新垣結衣
官網:http://www.ntv.co.jp/boss/
集數:十集

My Boss My Hero

劇情介紹:

27歲的神真喜男真可算得上日本歷史上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最牛最老的高中生。作為黑社會幫派組織“關東銳牙會”的接班人,從小喜歡打架、女人、賭博的真喜男是黑社會的頭面人物。但是,他卻沒有一般的社會常識,學習能力也僅停留在小學水準。真喜男的父親告誡真喜男,若想要繼承幫派,必須從高中畢業。為此,真喜男只得謊稱自己只有17歲,進入了日本某高中3年A班,開始了27歲的高中生活。

語文課上讀不懂漢字,體育課上不懂得團隊合作,日本史、世界史、生物學、化學、物理、倫理、政治經濟……沒有哪門功課是真喜男擅長的,而各式各樣的校規校紀更是讓真喜男頭疼不已。為了應付期中考試,他嘗試用金錢收買老師,輪到自己做值日,也總是恐嚇其他同學代勞。27歲的青春高中,真喜男能否順利通過畢業考試?這成了他自己,也是所有觀眾最為期待的大結局!

My Boss My Hero

難得的連續假期,我居然沒有連假,只好窩在家裡狂看夏季日劇,反正,這樣子也算是渡假囉^^

今天把My Boss My Hero最後一集看完,嗯~結局沒有交代很清楚,讓人覺得也許會有續集或OP也說不一定。

整部算是校園熱血劇,男主角長瀨智也扮起超齡高中生,演技誇張卻很自然,出乎意料的好看!劇情最讓令印象深刻的,大概是這所高中生為了限量販售的布丁,還真不惜一切容豁出去哩!(謎之聲:那個布丁看起來好像真的很好吃XD)

話說回來,香椎由宇一板一眼的老師角色演得不錯,演梅村的新垣結衣讓人覺得很萌丫,釋演的角色也很討喜,很期待她有新的作品哩!反而演櫻什麼(櫻小路)的手越祐也,讓我印象不夠深刻,雖然覺得好像在那部日劇裡有見過他,卻怎麼也連想不起來。

在〈[日劇]My Boss My Hero(我的老大、我的英雄)〉中有 9 則留言


  1. 以前我看過幾部長瀨智也的日劇,他帥氣輪廓深,演嚴肅的,或放浪不拘束的,都很好看,但到目前為止,這部最好笑.

    沒錯,他演得誇張,但是很自然,真的很好看!

    1. 長瀨智野這部演的真的很棒很自然!!!
      可惜這一季遇上熟男~阿部寬…
      只好把最佳男優獎讓給阿部寬了~~
      要不~應該很有機會得到最佳男優哩!!!


  2. 哈哈 這部戲的笑點真的很多
    一開始的踹桌子.搶布丁….

    不過到最後被揭穿那邊我大哭
    還好最後的結局不錯

    長賴蠻是合演流氓的

    梅村依然很正

    1. 長瀨智也在歌姬這部日劇裡, 感覺也像流氓…
      不過歌姬的劇情看的很辛苦, 喵兒看到一半就放棄, 那天無聊再補完吧orz

  3. 是嗎  我看很多人說歌姬還不錯押
    只是前面有點不好看
    後面還不錯  有笑有哭的
    我自己是還沒時間看拉


  4. 沒錯 冬季好多看起來就不錯的樣子
    非常期待
    也超多大卡司的
    希望重振一下收視率囉

    1. 扣除大河劇篤姬…
      目前我還蠻看好米倉涼子主演的”交涉人”..
      不過今天看了第一集..
      覺得有點像SP, 不過節奏感略有點不同~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