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比利小雞 Billy Chicken (已歇業)

比利小雞

有陣子因為玩POKEMON常來新竹東門護城河這一帶,旁邊這棟藍色搭配Q版小雞圖案的比利小雞 Billy Chicken實在太吸睛!只要經過,懶喵就會被透明櫥窗內擺放的炸雞給吸引,多看幾眼,某天終於忍不住,拉著宅宅進去點餐。


比利小雞

炸雞類有單點,也有四種套餐可以選擇,價格不是很貴,除了薄皮炸雞外,也有烤雞與韓式炸雞,不曉得怎麼點,直接選套餐比較快。店家採自助式,點完餐,我們在一樓櫃台等餐點準備好,直接端盤子上二樓用餐。

比利小雞

座位區以藍、白、黃、紅與Q版小雞圖案作搭配,空間顯得相當明亮有活力。其實座位區很好拍照,只是當晚二樓用餐的人不少,三樓沒開放,懶喵就沒什麼拍室內。

比利小雞

比利小雞

由於我們是吃過東西才出門,不是太餓,只點一份01經典炸雞餐,內容有:地瓜薯條、卡滋棒棒腿、酥脆雞胸、薄皮雙截翅與脆皮翅腿,飲料選檸檬紅茶。

比利小雞
01經典炸雞餐$135

飲料中規中距,沒灑鹽的地瓜薯條,口感不油還不錯。除了卡滋棒棒腿與酥脆雞胸比較好認外,而薄皮雙截翅與脆皮翅腿讓懶喵困惑,因為餐點細目是分開寫,後來才發覺它其實是連著的三節翅,並不是分開。

比利小雞

醃漬過再油炸的雞肉,雞肉雖有水份,吃起來也很有味道,不太需要再加調味醬料,口感仍偏油鹹些。

比利小雞

採自助式,不太算有服務,餐點價格算便宜。看似是美式風格炸雞,實際吃起來的感覺比較偏向台式風味炸雞,味道也偏重口味。

店家資料:
比利小雞 Billy Chicken
AM11:30~PM22:00
03-5220229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比利小雞-161877261505244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