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小孩散步 TOT Ta-Ta (已歇業)

小孩散步

某天,喵兒在網路上閒逛亂看時,發現友人家附近有間有貓的雜貨風咖啡館「小孩散步 TOT Ta-Ta」,立刻傳Line問友人去過這間店沒?剛好友人也不知道有這間店,剛好和友人約出門吃飯,順便陪喵兒去。


店家位置還蠻好找到,但店招牌不算明顯,LOGO很有店名特色,一個小女孩跟貓咪在散步。店家在點單中也有說明店名的由來:「散步的小朋友,他們看世界的角度,永遠是新的世界。就和明天一樣,永遠有未來存在。」

小孩散步 小孩散步

小孩散步

店內以粉嫩色彩,佈置像幼稚園般的鄉村風格裝潢,搭配柔和的燈光,讓人覺得溫馨可愛也頗有童趣。仔細留意店內角落佈置,有不少復古風的擺飾,把人拉回小時候無憂的回憶裡。

小孩散步

小孩散步

小孩散步

小孩散步

這裡也有店家印章可以蓋印留紀念。

小孩散步

座位最後方有個不大的空間,裡面有日本帶回來的雜貨,也有手作商品販售。蠻不錯的挖寶地方,很多商品蠻可愛。

小孩散步

這裡有每人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的低消限制,店家有提供wifi,使用插座充電酌收$20。

小孩散步

友人點的金可蘿果香咖哩飯有附野餐沙拉、鮮蔬烘蛋與飲料,更換成其他飲料半價。野餐沙拉是以油醋醬調味,鮮蔬烘蛋上面還插了店貓Ta-Ta照片的小旗子。

小孩散步 小孩散步

金可蘿果香咖哩飯是以水果去煮成咖哩,中間放上白飯與蔬菜舖成店家自創的兔子圖案–金可蘿,有點像連體兔的感覺。

小孩散步
金可蘿果香咖哩飯$299

喵兒超想點ta-ta店長雞腿貓飯,可惜當天店家準備的品項不是它,只好改點泡菜豬肉三明治,附鮮蔬烘蛋、烤蔬菜派對。

泡菜豬肉三明治上面也是插店貓照片的小旗子,吐司表層塗醬再烘烤,上層夾泡菜豬肉,下層夾生菜,整個吃起來帶點甜味。鮮蔬烘蛋在蛋汁裡加了培根、蕃茄與九層塔去烘烤,口味輕爽;烤蔬菜派對則是將切成條狀的洋芋、地瓜與玉米烤熟後再加義式香料增加味道。

小孩散步
泡菜豬肉三明治$249

我們沒有換飲料,都是選熱紅茶,店家是用來自南投的紅玉紅茶。

小孩散步

正當我們用餐的時候,落地窗外,店家收養的浪貓,正站在柵欄上和我們對望。牠是吃飯時間比較會出現,有時還不太容易遇到牠。

小孩散步

而店貓Ta-Ta正在店內走動著,牠窩在門口籃子看門外,頗可愛。

小孩散步

小孩散步

店家服務不錯,餐點口味清爽,價格不貴。由於我們是平日前去,店內客人不多,顯得氣氛寧靜,可以很舒服享受悠閒的感覺。雖然店內佈置頗有童趣,但這是間咖啡館,不是親子餐廳,若想帶小小朋友前去,請先和店家聯絡唷!

店家資料:
小孩散步 TOT Ta-Ta
週日至四PM13:00~PM21:0/週五六PM13:00~PM22:00 (週三休)
02-2784-0567
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30巷52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totXtata
鄰近捷運站:大安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