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陳家素食臭豆腐 北大路素食臭豆腐、四神湯、麵線

北大路素食臭豆腐

這間位於北大路上沒有招牌的臭豆腐店,是位也愛吃的店老闆分享給懶喵的美食。由於店家沒有招牌,當時店老闆跟懶喵說:「從南大路右轉彎進北大路,看到右手邊有間很多人在排隊的店,就是陳家素食臭豆腐。」而我們當日是從東大路左轉彎進北大路,北大路素食臭豆腐當然在左手邊。


餐點有臭豆腐、四神湯、麵線與粽子,全都是素食,不論內用或外帶,都排成一列。內用跟店家點餐完後,就可以自己找座位坐下。

陳家素食臭豆腐

油炸至金黃的臭豆腐,一份有五塊,添加的泡菜口感脆甜,臭豆腐的豆香味重,口感紮實又有水份。

陳家素食臭豆腐
臭豆腐$40

陳家素食臭豆腐

素粽裡包了筍乾、菜脯、素麵筋、素肉與香菇。

陳家素食臭豆腐
素粽$35

粽子口感軟膩,整體搭配吃起來帶點甜味。

陳家素食臭豆腐

麵線有放胡椒粉,紅蘿蔔、木耳、香菇頭與香菜。麵線加的醋酸味道稍重些,湯頭口感不稠。

陳家素食臭豆腐
麵線$40

陳家素食臭豆腐

四神湯裡有薏仁、蓮子、豆皮與麵輪,四神湯聞起來酒香味重,不過湯頭酒精己煮掉,喝起來僅剩酒香甘甜味。

陳家素食臭豆腐
四神湯$40

原本想用餐完,再重新拍店家排隊人潮,沒想到突然下起大雨,看雨勢稍小些,連忙趕回家就沒重拍。雖然店舖招牌是掛北門豆漿,聽店家說和早上營業的早餐店沒關係,是不同店家。

店家資料:
陳家素食臭豆腐(北大路素食臭豆腐、四神湯、麵線)
PM18:00~PM22:00 (週日休)
新竹市北區北大路273號
https://www.facebook.com/陳家素食臭豆腐-143227644371736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