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興吐司 關東市場內文青早餐店

興吐司

雖然知道關東市場內的這間興吐司已久,但平常只來關東市場買菜居多。這天一早就下大雨,原本考慮用走的來關東市場,剛好雨勢停歇一小段時間,決定騎車,沒想到才到市場沒多久又下起大雨,雨勢更大,完全沒有停歇意味,索性給自己吃早午餐的理由,直接躲進興吐司店內。


狹長型帶工業風的店內,只有靠料理吧台的座位區,因此店家料理過程一目了然。

興吐司

餐點以碳烤吐司、蛋餅與飲料為主,價格在$25~$70之間,加起司多$5。

興吐司

決定當早午餐吃,份量上有點不節制,點了台灣小農鮮奶茶、酒釀豬肉蛋餅與酒釀豬肉蛋加起司。

興吐司

可以選擇冷或熱與甜度的台灣小農,由於懶喵不加糖,喝起來只有茶香與奶味。

興吐司
台灣小農鮮奶茶$45

混蔥花的餅皮薄透,搭配打散膨鬆的蛋與用酒釀、辣椒醃製過的酒釀豬肉,口感軟帶點肉的紮實感,微微辣。

興吐司
酒釀豬肉蛋餅$45

興吐司

鐵架上烙烤過的吐司,口感軟,內夾膨鬆的蛋與酒釀豬肉,吃起來有蛋香與淡淡酒釀香氣。

興吐司
酒釀豬肉蛋加起司$58

興吐司

雖然躲在菜市場的巷弄裡,會發現前來用餐的熟客不少,也有先打電話來預訂的客人,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難免需要等候時間,怕久等,就先電話預約吧!

店家資料:
興吐司
週二至五AM06:00~PM12:30/週六日AM06:00~PM13:00 (週一休)
03-567-9770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9巷7號
https://www.facebook.com/HsingToast/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