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牛埔水煎包 東南店 日式文青風味水煎包

牛埔水煎包

近期還蠻常在IG上面看到新竹東南街上這間日式文青風味的牛埔水煎包打卡,看了店家粉絲團介紹再查資料,原來是香山國小旁有40年歷史老店的牛埔水煎包二店(東南店)。難得懶喵冬日裡早起,閃開上班尖峰時間,跑去買來當早餐。


餐點只有水煎包、有機紅茶與非基改豆漿。

牛埔水煎包

拿到手,懶喵立刻閃到旁邊用餐。

牛埔水煎包

採用南投信義有機紅茶混非基改豆漿的紅茶豆漿,整體味道不會很甜,喝的到豆漿味,茶味稍淡一點。

牛埔水煎包
紅茶豆漿$16

剛油煎好的水煎包,底層煎至金黃,表層還帶點冰花,裡面包新竹尖石有機高麗菜、小蝦米、油酥與絞肉。

牛埔水煎包
水煎包$18

趁熱吃,外皮不厚,表層冰花還有薄脆感,內餡高麗菜餡料吃起來口感脆,吃起來油香,冷掉再吃會覺得更油些。

牛埔水煎包

由於店家賣完會提前休息,若想購買,建議不要太晚前去。據網路分享加店家特製辣醬吃起來風味會更好,由於懶喵不吃辣,不太清楚加特製辣醬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嚐試看看。

店家資料:
牛埔水煎包 東南店
AM05:00~AM10:00 (週一休)
0972-720-950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86號
https://www.facebook.com/牛埔水煎包-15716664097941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