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九慕手烘咖啡專門店 自烘咖啡

九慕

這天懶喵人在新竹火車站附近閒晃,突然想喝杯咖啡,又不願就將隨便買買,翻開自個筆記,發現鄰近東門圓環、東門市場對面的九慕手烘咖啡專門店 Mooor coffee還沒來過,就來喝杯咖啡。


店名九慕源自於成語「十人九慕」,形容人人稱羨,而英文「Moor」則是停泊意思,店家期望成為許多人流連忘返的咖啡吧店。還沒走進店內,就看到店家正在烘豆。

九慕

老屋稍微改裝成復古風味的店內裝潢,搭配昏黃燈光,顯得很有韻味。平日下午店內坐滿一半以上客人,讓懶喵很不好意思拍照打擾到其他客人。

九慕

九慕

九慕

九慕

店內有不少古董放置角落作裝飾。

九慕

也有販售店家自烘豆。

九慕

九慕

點餐在櫃台,以義式咖啡為主,沒有提供餐點,不喝咖啡也有提供可可、茶類與冰沙,單價便宜。

九慕

選了咖啡減量的輕拿鐵,上面奶泡細緻,雖然咖啡減量,奶味顯得重些,仍喝的出咖啡本身微酸味。

九慕
輕拿鐵(12oz)$65

服務不錯,店員頗親切,咖啡價格也便宜,店內氣氛也蠻舒服。品嚐完九慕咖啡返家途中繞經東門圓環,瞥見魚鱗狀的棉花雲,忍不住停車拍照和大家分享當下美好心情。

棉花雲

店家資料:
九慕手烘咖啡專門店 Mooor coffee
AM07:30~PM21:00
03-528-2377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86號
https://www.facebook.com/mooorcoffe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