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湖口]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IG熱門打卡點

夏季三角

打從端午連假在IG上發現新竹湖口這間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後,懶喵就開始留意,之後看到電視台前去採訪,店家人氣更旺,剛好友人下來新竹遊玩,想說新景點,徵求友人同意後,排進行程裡。


我們前去時,已過店家試賣期,目前已有收入園費每人$100,入園費可全額扣抵園區內餐飲消費。

夏季三角

排隊人潮都塞在店家入口處等候室內座位。我們前去當日天氣頗熱,大家都想坐有空調的室內座位,由於店家沒有設用餐時間,如果像我們一樣願意坐戶外座位,不用等,直接入場。

夏季三角

如果天氣涼爽或有風,戶外區其實也沒那麼悶熱,怕曬的話,也有不少人開陽傘遮陽。

夏季三角

室內座位區有兩層樓,入口處的二樓設有點餐區,室內除了面景座位外,還有沙發座椅,也有室外座位。

夏季三角

三樓有室內外座位區,室內座位區的天花板掛有乾燥花。

夏季三角

戶外庭園與大草坪設有方便大家拍照打卡的白色裝置藝術:愛心HONEY、水上教堂、鏤空立體三角與鏤空麋鹿。

夏季三角

大紅色愛心搭配白色HONEY字眼,再搭配綠地,拍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夏季三角

純白色的水上教堂,不用說,是園區裡最熱門拍照打卡點。

夏季三角

鏤空立體三角裡放置藤製沙發,帶點時尚感,看不少人在這裡擺出酷酷拍照姿勢。

夏季三角

座位區有設每人低消$120,雖然一樓座位區設有點餐櫃台,實際餐飲都是從樓上廚房送下來。

夏季三角

友人點的熱美式咖啡。

夏季三角
美式咖啡$120

懶喵點了焦糖鮮奶茶,焦糖糖漿在底層,要先攪拌再喝,整體味道偏淡些。

夏季三角
焦糖鮮奶茶$180

宅宅和友人點的芒果冰沙,口感濃稠。

夏季三角
芒果冰沙$180

隨著夕陽西下,來園區的客人越來越多,絲毫沒有減少。有點慶幸,我們下午時間就來,雖然熱一點,比較容易有座位。

夏季三角

景色隨著黃昏到夜晚,也越來越迷人。

夏季三角

夏季三角

夏季三角

由於我們是假日前去,客人較多些,若平日前去,可能客人會比較少些。雖然景色不錯,現場服務人員明顯不足,來客人多時,除了忙帶位、送餐,也來不及收拾餐桌上東西,顯得有些混亂。

店家資料:
夏季三角景觀咖啡廳
平日PM15:00~凌晨AM00:00;例假日AM11:30~凌晨AM00:00
03-569-0006
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TriangleView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