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直達咖啡 慈雲店 鄰近好市多 自烘咖啡 <舊文新址>

直達咖啡

雖然搬來新竹這三年,大多在家自煮居多,不但新竹相關食記頗少,連住窩附近有什麼店家都不是很清楚,每次有人問起,懶喵難免自覺尷尬。打從決定把住窩附近的店慢慢吃一輪後,懶喵平時無聊會出門騎車亂晃,順便探訪還沒去過的店,像這間明明距家很近的直達咖啡,也是現在才探訪。


懶喵對直達咖啡的印象,一直是慈雲店那間!只要從光復路方向去好市多,經過科學園區大門外的慈雲路高架橋下,一定會看到直達咖啡的招牌,不過慈雲店僅作咖啡烘豆,早已不對外開放營業,再加上懶喵往常鮮少走關新二街這一段,難免沒仔細留意直達咖啡的關新店。

直達咖啡

雖是分店,單品咖啡豆的供應販售種類頗多,也可以請店員介紹。

直達咖啡

櫃台後方有當天供應的手工甜點展示。

直達咖啡

看了點單,內用直接點來品嚐的單品咖啡選擇較少些。

直達咖啡

拿鐵可以選擇曼特寧或店家調配的配方豆,懶喵選了中烘的配方豆。店員先以手沖咖啡,再添加奶泡。拿鐵透著咖啡碳燒香氣與淡淡苦味,與奶味結合還算順口。

直達咖啡
拿鐵(配方)$110

中間夾上鮮奶油,再淋上帶鹹味焦糖的海鹽焦糖伯爵戚風蛋糕,戚風蛋糕口感鬆軟,伯爵味淡淡的,搭配鮮奶油品嚐比較溼潤。

直達咖啡
海鹽焦糖伯爵戚風蛋糕$130

服務人員介紹還蠻仔細,雖然購買咖啡豆可以先試喝,由於家裡還有咖啡豆,平日也只有懶喵一個人慢慢喝,怕喝不完,暫時不敢貪心買豆。不過有想購買自己喜歡風味的單品豆,可以前來請店家介紹試喝,再決定購買。

店家資料:
直達咖啡 慈雲店
AM10:00~PM19:00
03-666-9582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544巷9弄14號
http://www.directcoffe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www.directcoffee.com.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直達咖啡 慈雲店 鄰近好市多 自烘咖啡 <舊文新址>〉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