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尋庄懷舊冰店 創意冰店

尋庄懷舊冰店

竹北這間尋庄懷舊冰店,頗有名氣,天氣越熱,越容易見到它的打卡圖文。


店內店外十足復古風味裝潢,戶外以紅磚為圍牆、紅磁磚舖地面,再搭木質圓桌椅,大門門面是以舊木窗拼湊而成,室內以復古風味玩具作裝飾,竹子、縫紉機搭木頭桌椅的座位,實際數量不多。

尋庄懷舊冰店

尋庄懷舊冰店

尋庄懷舊冰店

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冰品以雪花冰、刨冰為主,有傳統的牛奶、花生、芋頭、巧克力、麵茶……等等口味,也有依季節供應的水果系列。

尋庄懷舊冰店

我們去的時候,西瓜與哈蜜瓜容器都還有,很貪心,直接點有這兩種容器的冰品。

尋庄懷舊冰店

吃冰用的餐具是可愛的小鏟子。

尋庄懷舊冰店

以挖空的西瓜當容器的等紅綠燈的人,以抹茶牛奶雪花冰為底,周圍舖放球狀新鮮西瓜與藍莓,最後灑上巧克力碎屑,再放上草莓冰淇淋,整體吃起來抹茶味重不會太甜。

尋庄懷舊冰店
等紅綠燈的人$180

尋庄懷舊冰店

芒果最哈藍莓妹是以挖空的哈蜜瓜當容器,最底層是芒果塊,上面舖放芒果牛奶雪花冰,周圍舖放球狀哈蜜瓜與藍莓,最上面放芒果冰淇淋,整個吃起來芒果味重。

尋庄懷舊冰店
芒果最哈藍莓妹$230

尋庄懷舊冰店

服務不錯,價格看似不太便宜,水果舖放份量不算少,吃起來的味道也重。由於店家提供水果當容器的數量有限,再加上假日前來吃冰的人較多,若想吃水果當容器的冰品建議不要太晚去。

店家資料:
尋庄懷舊冰店
週一至五PM12:00~PM22:00/週六日AM11:00~PM22:00
03-657-7052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90號
https://www.facebook.com/viiag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