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語菓Fortune Teller 茶店 結合籤詩與飲料

語菓

這間鄰近西大路新竹大遠百斜對面文昌街裡的「語菓Fortune Teller」,是間結合籤詩與飲料的茶飲店,IG上面已有不少人打卡,懶喵覺得有趣就筆記,剛好晚餐在附近吃,吃完就順便走去看看。


純白搭木質裝潢的語菓,一邊是櫃台,一邊是籤櫃,櫃台上方燈罩像廟裡捲線香一樣垂吊。

語菓

語菓

語菓

飲料以台灣好茶、漸層鮮奶泡與水果鮮奶泡為主,價格在$40~$75。雖然可以選甜度與冰量,由於我們是開幕期間就跑去買,店家表示還在微調中,冰量暫時無法調整。

語菓

原先以為和一般手搖店一樣沒有座位,後來看到網友分享店家有座位區,再次前來,這次就記得要拍座位,座位雖不多,但有提供插座與洗手間。

語菓

點好飲料,就來玩抽籤。每隻籤上面都有四組數字,對應櫃台旁邊牆上寫的愛情、學習、工作與人生。

語菓

懶喵上次只記得拍籤筒,忘記拍籤,第二次去就有記得拍籤。

語菓

選擇想知道內容,再到籤櫃找號碼取籤,籤文後方就是吸管。

語菓

店家採用紙杯,紙杯上的油墨印刷也少,雖然很難拍飲料顏色,覺得這樣比較環保。

語菓

混合草莓果醬、鮮奶與包種綠茶的紅粉爛漫,喝起來草莓牛奶的味道稍重些,伴隨淡淡茶味。

語菓
紅粉爛漫$75

混合攪碎的鳳梨果粒、檸檬汁與包種綠茶的野童摘鳳,茶味伴隨檸檬酸味與細碎的鳳梨果粒。

語菓
野童摘鳳$75

覺得店家綠茶為基底的飲料多,再去就點了非綠茶的床前明月光,加點每日限量的蜂蜜珍珠。床前明月光用的是南投魚池日月紅茶,點了半糖去冰,紅茶香味有,味道還不錯,每日限量的蜂蜜珍珠,珍珠有嚼勁,蜂蜜味稍淡些。懶喵運氣好,當日封膜機剛好壞了,沒法翻倒飲料,只好用吸管吸出珍珠。

語菓
床前明月光$40+珍珠$5

以飲料份量來論,略覺得稍微有點小貴,喝起來味道還是不錯。至於籤文內容準不準,就見人見智,懶喵覺得籤文下方註解的「超譯」內容挺有趣!

店家資料:
語菓 Fortune Teller
AM11:00~PM21:30
03-527-7277
新竹市東區文昌街99號
https://www.facebook.com/fortuneteller.tw/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