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戀愛吧 漸層果汁 新竹旗艦店 (已歇業)

戀愛吧

天氣太熱,最近新竹新開不少飲品店,每間特色都有一點點不同,像這間位於東門街轉角、不大間的戀愛吧 Love juice 漸層果汁,也是近期新開的飲品店,由於店舖不大,我們還是路過看到排隊人群才發現它。


MENU頗有趣,以諧音來命名,店家主要以火龍果、芒果與芭樂這三種水果來搭配其他水果製作漸層飲料,標榜以100%新鮮水果製作,不加果糖與色素。

戀愛吧

雖然現場排隊人潮不少,店家速度還算快!

戀愛吧

歐芭加柚是芭樂和葡萄柚,不過兩者裡面的冰砂都融化早,兩個顏色混在一起,上層芭樂味重一點,下層萄葡柚味微酸微苦味重一些,混合的整體味道還是偏葡萄柚味重些。

戀愛吧
歐芭加柚$55

火龍很芒就是火龍果加芒果,剛拿到手,顏色分明,當日火龍果融化較快些,所以帶點濃稠口袋的火龍果味重些。

戀愛吧
火龍很芒$65

三層顏色的戀愛芭,是店家招牌,分別為火龍果、芒果與芭樂。慢慢喝是有各自水果味,只是味道不重,覺得上下用力搖晃混合後的味道最好喝。

戀愛吧
戀愛芭$65

因店家每天進貨的水果酸甜度不同,每次去買的味道也會略有點不同。水果冰砂看起有點普通,但價位上還可以接受,不貴,拍照起來也好看!拿空瓶回去可以折$10,不過這細細長長的瓶子,留下來裝水也不錯。

店家資料:
戀愛吧 Love juice 漸層果汁 新竹旗艦店
AM10:00~PM22:00
03-5266589、0939622567
新竹市東區民族路33之54號
https://www.facebook.com/戀愛吧-Lovejuice-漸層果汁-790980544371620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